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sport-10-04-05-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挑戰美國G2G 273km大峽谷超馬賽事,儘管賽事期間經歷腰傷、腳刺傷、腳指甲剝落不斷流血又遇上摩洛哥名將強勁對手,彥博仍然用超乎常人的堅定意志力,克服了一切的困難,順利在150多名各國好手中以34小時11分02秒的成績跑完273km。如願奪下總冠軍成為比賽舉辦至今第一位奪冠亞洲人。 彥博即將於10/4晚上6點3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歡迎大家一同接機,聽彥博分享這次美國賽事的心路歷程,迎接這位堅毅的鬥士。

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挑戰美國G2G 273km大峽谷超馬賽事,儘管賽事期間經歷腰傷、腳刺傷、腳指甲剝落不斷流血又遇上摩洛哥名將強勁對手,彥博仍然用超乎常人的堅定意志力,克服了一切的困難,順利在150多名各國好手中以34小時11分02秒的成績跑完273km。如願奪下總冠軍成為比賽舉辦至今第一位奪冠亞洲人。

  彥博即將於10/4晚上6點3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歡迎大家一同接機,聽彥博分享這次美國賽事的心路歷程,迎接這位堅毅的鬥士。
d
  ﹝彥博並不知情我們會前往接機,希望給彥博一個難忘驚喜,希望您們一起來給彥博驚喜和最大支持喔!﹞
    
20151004日(日)18:30-19:30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接機大廳
班機資訊:18:30/UA871  
請大家一起到場分享彥博的喜悅,謝謝您對彥博的支持

陳彥博FB 陳彥博
陳彥博網站http://tommy-chen.com/
賽事新聞聯絡人:Etta / 0975832200 / World.extremesport@gmail.com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聯繫
陳艾塔    Etta Chen
Mobile : +886 975-832-200
Add      :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70號5樓
Fax        : 02-2880-6489World extreme-marathon Sport management LT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