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movie-10-02-07-百日告別】林書宇導演對於入圍今年金馬獎的最佳原創劇本入圍感想:「感謝評審的肯定,也感謝當時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寫,給我劇本意見的朋友們。同時也要感謝評審對嘉欣跟阿龔的肯定。電影即將上片,希望【百日告別】可以給予更多人陪伴與溫暖,謝謝大家~~」 ----------------------------- 原子映象 ATOM Cinema

百日告別】林書宇導演對於入圍今年金馬獎的最佳原創劇本入圍感想:「感謝評審的肯定,也感謝當時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寫,給我劇本意見的朋友們。同時也要感謝評審對嘉欣跟阿龔的肯定。電影即將上片,希望【百日告別】可以給予更多人陪伴與溫暖,謝謝大家~~」


-----------------------------

原子映象  ATOM Cine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