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hotel-10-06-18-MLB棒球樂園初登台福容雀屏中選指定入住 美國大聯盟光芒強投來台掀棒球熱潮



MLB棒球樂園初登台福容雀屏中選指定入住
美國大聯盟光芒強投來台掀棒球熱潮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首次來台舉辦棒球樂園活動Baseball Park10月在台北12月在高雄各規劃一場活動全台擁有最多連鎖飯店的福容大飯店這次雀屏中選,成為球星唯一入住的飯店。首場棒球樂園活動請來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的全明星右投,阿契(Chris Archer)與球迷朋友同樂,喜歡MLB及棒球的民眾絕對要把握親眼目睹大聯盟巨星的難得機會!福容大飯店表示很榮幸能夠成為MLB首次登台的合作夥伴,也非常重視於這次的合作機會,除積極參與南北兩場的MLB棒球樂園,設置『福容打擊王』的互動活動之外,為了接待MLB的嬌客,一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與主辦單位溝通客房的貼心設置,更請出行政總主廚阿基師為球星量身訂作餐食,全球最多人關注的棒球賽事與全台最大的連鎖飯店的跨國合作,為這次的合作注入更多的話題性。
棒球在台灣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國民運動,這次能夠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經驗帶入台灣,希望透過此次的棒球嘉年華活動,讓更多人知道MLB的品牌文化及特色,期望隨著活動在台展開,帶動更多棒球國民風潮。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於10/17()18()在台北美麗華樂園廣場率先登場,除了有投、打、跑、守體驗區之外,更結合當地城市地標舉辦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讓民眾體驗跑壘闖關遊戲打造專屬自己的全壘打。阿契為今年戰績亮眼之全明星賽投手,在本季更達成了本季三振數、自責分率以及完封次數排行全美聯前五的記錄。阿契的到來將會為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創造更多話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