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etaxtile-10-02-05-台灣環保紡織品首度參加2015年倫敦Future Fabrics Expo展 深獲國際買主肯定 x


台灣環保紡織品首度參加2015年倫敦Future Fabrics Expo
深獲國際買主肯定

紡拓會辦理的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活動,本年繼紐約Kingpings牛仔精華展春夏季及秋冬季的兩次展出後,第三場活動頃於929-30日在倫敦舉辦的「2015Future Fabrics Expo展」推廣完竣。本次參加廠商計有台元紡織、立益紡織、宏遠興業、美立信實業、銘朗實業及瀧丰興業等六家業者,進行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活動。
本展於2011年首次展出,結合倫敦Fashion SVP成衣及布料展同期辦理,主辦單位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創新環保紡織品,於此展覽中以聯合推廣的方式展出。根據主辦單位統計,本屆展覽兩天展出到訪的買主約有650人,知名品牌 Marks & SpencerASOSVivienne Westwood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等皆蒞臨台灣聯合推廣攤位商洽,預估可為台灣廠商帶來150萬美元之商機。
本次參展廠商台元紡織展示由有機棉、麻、Tencel等天然纖維素纖維製成的丹寧布料;瀧丰興業強打萃取自海藻纖維素的SeaCell®纖維布種,產品特殊,除製程天然環保外,其布料亦富含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穿著時具有保健皮膚的作用;銘朗實業展示其生質尼隆及可再生尼隆布料;立益紡織展示其創新開發的Green Defence抗菌技術,各種添加萃取自杏仁及肉桂天然抗菌成分之紡織品,成功吸引國際買主目光,成為現場環保布種的亮點。
為提升台灣創新及環保紡織品的國際形象,紡拓會明(105)年度規劃將於美國(紐約Kingpins牛仔精華展)、歐洲(倫敦Future Fabrics Expo)和日本(東京Japan Creation)持續辦理環保紡織品聯合形象推廣活動,有意參展業者請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呂書綺及劉郁青專員(電話:02-2341-7251,分機23222314)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呂書綺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22

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攤位一景
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攤位一景
銘朗實業接待買主洽談情形
宏遠興業接待買主洽談情形


************************************ 陳劭汘
Disco Chen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企劃行政處 ADD: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16
TEL :02-2341-7251 ext 2965
FAX:02-2357-9434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