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education-10-02-15-敬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教育部為推動本土語言政策,呼籲國人重視本土語言,舉辦「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 即日起至104年10月31日止受理收件,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對本土語言推展不遺餘力者,一同共襄盛舉。 「教育部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自民國97年起開辦, 至今已邁入第9年,共頒出109件個人獎及24件團體獎。 歷屆得獎者廣布藝術、教育、企業等不同領域,亦有跨語言別的奉獻者。 這些歷屆得獎者對於本土語言的推廣皆有相當大的貢獻, 因此也歡迎經由各機關(構)、學校或依法立案之團體踴躍薦舉 具有以下事蹟者一同參與「104年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 1.從事本土語言之創作、展演、傳播或推廣,足以振奮人心。 2.從事本土語言復育、調查、研究或出版,具相當成效。 3.捐資成立或充實有關本土語言之圖書館、博物館或其他文教設施。 4.成立、獎助成立或捐贈成立推展本土語言著有績效之團體。 薦舉相關資訊請洽詢林雅涵小姐(02-29135533#614) , 並請參考教育部網頁本獎項實施要點及報名文件: http://edu.law.moe.gov.tw/LawContent.aspx?id=FL044788 Believes in the force!

敬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教育部為推動本土語言政策,呼籲國人重視本土語言,舉辦「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
即日起至1041031日止受理收件,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對本土語言推展不遺餘力者,一同共襄盛舉。

「教育部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自民國97年起開辦,
至今已邁入第9年,共頒出109件個人獎及24件團體獎。
歷屆得獎者廣布藝術、教育、企業等不同領域,亦有跨語言別的奉獻者。

這些歷屆得獎者對於本土語言的推廣皆有相當大的貢獻,
因此也歡迎經由各機關()、學校或依法立案之團體踴躍薦舉
具有以下事蹟者一同參與「104年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
1.從事本土語言之創作、展演、傳播或推廣,足以振奮人心。
2.從事本土語言復育、調查、研究或出版,具相當成效。
3.捐資成立或充實有關本土語言之圖書館、博物館或其他文教設施。
4.成立、獎助成立或捐贈成立推展本土語言著有績效之團體。

薦舉相關資訊請洽詢林雅涵小姐(02-29135533#614) 
並請參考教育部網頁本獎項實施要點及報名文件:
http://edu.law.moe.gov.tw/LawContent.aspx?id=FL044788

Believes in the for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