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art show-10-08-13-台北當代藝術館於10月3日(六)至11月8日(日)展出的【閑置-張恩利作品展】,從開展日起至開幕前,藝術家利用當代館的入口門廊、館內通廊等處特別新製的天花板,進行現場空間繪畫,用色彩塗抹出大片抽象畫面,讓作品和整個空間對話,就地創作了一個大型的繪畫裝置。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台北當代藝術館於103()118()展出的【閑置-張恩利作品展】,從開展日起至開幕前,藝術家利用當代館的入口門廊、館內通廊等處特別新製的天花板,進行現場空間繪畫,用色彩塗抹出大片抽象畫面,讓作品和整個空間對話,就地創作了一個大型的繪畫裝置。

隨信附上新聞資料及現場活動照片,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不吝指教,感謝您!

-展覽時間:2015/10/3(六)-2015/11/8(日)
-展覽場地:台北當代藝術館一樓 MOCA STUDIO(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資料與圖片下載: https://goo.gl/LkgdQo


如需任何相關資訊請洽新聞聯絡人
媒體公關  蘇雲禎 分機 232
教育推廣暨發展行銷組副組長 陳思安 分機  207
蘇雲禎 Carol Yun-Jen Su 
台北當代藝術館 教育推廣暨發展行銷組媒體公關
Public Relations Manager, Educ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TEL: 
+886-2-2552-3721 ext. 232
FAX: 
+886-2-2559-3874
描述: 描述: cid:image005.jpg@01CA56FC.116353F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