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upn-tour taipei news-01-05-18-喔海洋原住民頻道十週年 「原來在臺北」雙頻道與聽友同歡 今年是臺北廣播電臺AM1134喔海洋原住民頻道開播的十週年,

喔海洋原住民頻道十週年 「原來在臺北」雙頻道與聽友同歡

今年是臺北廣播電臺AM1134喔海洋原住民頻道開播的十週年,為感謝聽友支持並積極推廣臺灣多元文化,喔海洋頻道的招牌節目之一「原來在臺北」今年起在FM93.1都會資訊頻道及AM1134原住民專屬頻道,FM與AM雙頻道聯播,並且將在1月6日(二)晚上7點至8點開放現場Call-in,聽眾除了可以與主持人排灣小蔡在空中互動,還有機會拿到電臺提供的精美贈品。
為服務原鄉以及都市地區的原住民朋友,全國第一個大功率原住民廣播頻道,臺北廣播電臺AM1134喔海洋原住民頻道於民國94年正式開播,至今已邁入第十個年頭。十年來除了製播優質節目,更為原住民朋友提供休閒、文化、語言、生活等多面向的貼心服務。臺北廣播電臺臺長陳慈銘表示,喔海洋原住民頻道強調「聽見原住民族的聲音」,不但有保存原住民傳統文化、強化族群認同,還有促進族群和諧,攜手向前的積極意義。
為慶祝AM1134喔海洋頻道的十歲生日,臺北廣播電臺自今年起特別安排曾獲廣播金鐘綜合節目獎肯定的優質節目「原來在臺北」在FM93.1都會資訊頻道播出,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能欣賞到原住民文化的美麗。同時選在1月6日(二)當天節目開放Call-in與聽眾互動,成功Call-in的聽眾還有機會得到電臺提供的精美禮品。主持人排灣小蔡表示,「原來在臺北」節目結合原住民族文化資訊、音樂藝術與部落新聞,不管是原住民或非原住民,歡迎所有對原民文化有興趣的朋友都能踴躍收聽,產生對本土多元文化的參與及驕傲。
「原來在臺北」節目是在每週一至週五下午7時至8時,於臺北廣播電臺FM93.1及AM1134雙頻道聯播,民眾更可以用手機下載「愛台北」APP點選進入「臺北廣播電臺」即時收聽,歡迎聽眾朋友們準時收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