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 disabled--01-05-19-復康巴士受益家庭感恩回贈復巴 朱立倫盼樹立典範 發布日期: 2015-01-05

復康巴士受益家庭感恩
回贈復巴 朱立倫盼樹立典範
發布日期:2015-01-05






內  容:【新北市訊】新北市民邱新焜的小女兒及岳父曾接受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捐贈新北市 1 輛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今 (5) 日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朱市長盼藉此樹立典範,「讓今天的受益者,成為明天的捐助者。」

朱立倫表示,感謝社會各界發揮愛心捐增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目前雖有 327 輛,但對於有需求的身障者、年長者而言,仍供不應求。今日捐贈者邱新焜的女兒及岳父都是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的受惠者,讓他感受到復康巴士的重要性,在事業有成後,秉持同理心、愛心回饋社會,幫助一樣需要復康巴士的身心障礙朋友。

邱新焜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希望能盡自己棉薄之力,並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更多善心人士參與復康巴士捐贈的義舉。

社會局表示,邱新焜的小女兒是身心障礙者,曾接受政府提供的社福資源服務,他的岳父生前也是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的受惠者,因此深感復康巴士的便利性及重要性,並以實際行動返台捐贈復康巴士,回饋社會。


資料詳洽: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   電話:本市境內 1999 或 (02)2960-3456 轉 38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