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mayer -weekly event-2015-01-04-03-三貂角元旦升旗 朱市長與6萬民眾迎


三貂角元旦升旗 朱市長與6萬民眾迎曙光
發布日期:2015-01-01





內  容:【 新北市訊 】迎接 104 年曙光,新北市政府今(1)日在台灣極東點-三貂角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市長朱立倫除與 6 萬民眾迎曙光,還號召 20 多位「元旦壽星」共同慶生,他期盼,新年新氣象,國泰民安、台灣一年比一年更好。

朱立倫表示,今年再一次在新北市最東邊,也是台灣的極東點-三貂角,和所有好朋友一起迎接曙光,一起升旗,共同慶祝中華民國 104 年,意義別具。新的一年,希望新北市一切順利,市政建設推動圓滿,所有市民都能平安、快樂,台灣也在全民團結合作下,今年發展能夠比去年更好。

民政局表示,新北市元旦升旗在三貂角舉辦,這是連續第 3 年,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已突破 6 萬人。這次配合元旦,還特別邀請 20 多位1歲到 70 歲不等的「元旦寶寶」,萬人一起為他們及我們國家慶生。

除了元旦升旗活動外,新北市政府還準備限量多款打法的饅頭羊圍巾及九孔粥,發送給參加民眾,希望溫暖民眾的心,同時還結合臨時郵局,推出萬張曙光版及 Q 版明信片、專屬紀念章和燈塔造型的郵筒,讓民眾在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同時,許下新年新希望,可以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期待今年心想事成。

隨後朱市長前往鄰近靈鷲山無生道場,參加「 2015 新春元旦迎曙光-為全國人民祈福」活動,他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 104 年元旦,特別與市府團隊共同參加祈福法會,祈求市民健康、快樂,新北市政一切順利,也感謝靈鷲山的大德,從事社會公益及為民眾的心靈環保等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全民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