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pei mayer -weekly event--2015-01-04-02-雙北市長首次與民眾於臺下跨年 柯文哲:大家今天是來看明星,不是看我們的啦

雙北市長首次與民眾於臺下跨年 柯文哲:大家今天是來看明星,不是看我們的啦!

臺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朱立倫31日首次共同參加跨年活動,並在臺下與群眾一起倒數跨年。兩人於跨年前接受媒體聯訪,朱立倫表示,相信今天大臺北地區的民眾大家都是懷著感恩的心情來參加跨年,他也相當開心,柯文哲則笑說,大家今天是來看明星,不是看我們的啦!媒體對於兩人服裝是否有為跨年活動特別搭配,朱立倫說,今天天氣很冷,大家都一樣穿得很厚。
媒體關切身為老同學的兩位市長,今天見面時聊了什麼內容,兩位市長同時表示,就是像老朋友閒聊而已。朱立倫還跟柯文哲開玩笑地說,兩天前碰到柯市長的老師,老師跟朱市長說柯市長還像是在急診部一樣個性很急,柯文哲則笑說,自己應該到復健部訓練一下。
媒體詢問有關新年新希望,朱立倫表示,大家都一樣,都是希望家人能夠健康平安快樂。
最後,媒體問到柯文哲是否有收到內政部取消首都警察加給的訊息,柯文哲表示,他不知道這些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