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keelung mayer -weekly event-2015-01-04=-市長林右昌今(1日)率領市府團隊,與來自全市各界社團代表及民眾,齊聚文化中心廣場參與升旗典禮,眾人在晨曦中高唱國歌,

市長林右昌今(1日)率領市府團隊,與來自全市各界社團代表及民眾,齊聚文化中心廣場參與升旗典禮,眾人在晨曦中高唱國歌,一同迎接民國104年的到來,林市長表示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已上緊發條,準備大步向前邁進,希望開展基隆的新頁。

林右昌市長表示,這麼多市民起個大早來參與元旦升旗,是期待104年新的一年開始能有個新的未來,未來在新的一年能夠展開基隆的新頁、能夠大步邁向前進,在新的104年能夠有個不一樣的未來。

林右昌市長說,今年是基隆新的一年,他在去年12月25日就職至今短短幾天,在很短的時間裡面跟基隆市的立委們促成基福公路圓滿順利通車;這幾天來,他跟市府所有同仁們大家每天都非常努力、同心戮力,每天晚上都忙到11、12點才離開辦公室,市府團隊已上緊發條,希望把市政調整到正確的方向,同時也已經準備就位要大步向前邁進。

林右昌市長說,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104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所有市民都能享受幸福、美好、平安的生活,市府團隊會加緊努力讓大家有感、讓大家看到一個新的基隆;他還說雖然基隆市很可惜沒有舉辦跨年晚會,但是他跟宋瑋莉議長已經有強烈共識,在今年要有一個別開生面的跨年晚會,相信104年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年。
*相關檔案: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