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uppn-electronic-11-06-05-意法半導體(ST)的STM32微控制器協助美國August公司開發智慧型門鎖系統


意法半導體(ST)的STM32微控制器協助美國August公司開發智慧型門鎖系統

【台北訊,2014115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領先全球的半導體供應商、全球物聯網IoTInternet of Things)關鍵元件的領導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宣佈其STM32微控制器獲美國August公司採用,用於設計新一代智慧型門鎖(Smart Lock)智慧型門鎖。

STM32嵌入式微控制器的高性能與高能效讓August智慧型門鎖用戶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直接控制家中門鎖,無須實體鑰匙。除提供32位元的處理性能和安全訊號處理功能外,STM32微控制器的實時反應和能效亦相當出色。

意法半導體美洲區微控制器行銷與應用副總裁Tony Keirouz表示:「基於STM32微控制器的August智慧型門鎖是一項前所未見的創新裝置,它徹底改變了人們原本熟悉的家庭門禁系統。意法半導體廣泛的STM32產品組合與領先業界的感測器產品,為設計像August智慧型門鎖這樣的創新產品提供了一個完美平台,進而推動數位化家庭與物聯網的未來發展。」

August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Jason Johnson表示:「在過去這兩年來,我們努力使August智慧型門鎖成為智慧化程度最高且最安全的家庭門禁系統。安裝門鎖需花費的時間少於10分鐘,用戶將透過iOS或是Android手機的應用程式(App)向指定的人發送一把虛擬鑰匙。STM32微控制器在功能上可說是零缺陷,它具有最安全的訊號處理功能與快速的反應能力,為August智慧型門鎖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目前August的智慧型門鎖已開始在美國境內的全部蘋果實體店面與官網販售,或可透過August官網(http://august.com/)訂購。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3年淨收入80.8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意法半導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