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upn-youbike-11--06-04-YouBike新增福華商場站!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YouBik

YouBike新增福華商場站!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YouBike於民權東路六段與民權東路六段180巷口(石潭平面停車場內)新增福華商場租賃站,並訂於103116日啟用營運,全市共有168站、5,515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歡迎舊雨新知多加利用。
交通局表示,微笑單車新增的福華商場站,除提供市民公共自行車轉乘服務,便利內湖區居民往來捷運文德站及內湖科技園區之接駁使用;同時也可提供當地居民更完善的公共運輸服務。新啟用的福華商場站設有20(40車位),同時也再增加33輛車。市民若有YouBike之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511洽詢,另近期將施工及啟用的站位,可至交通局(www.dot.taipei.gov.tw)YouBike (www.youbike.com.tw)網站查詢。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