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upn-social-11-06-20-不 WTO社會企業國際商務中心 分藍綠頂新退出台北101

n WTO社會企業國際商務中心

分藍綠頂新退出台北101
魏家二董魏應交1028日辭去101副董事長、執行總經理,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台北101是台灣重要的地標,「不應該有陰影」,總經理將由董事長宋文琪暫代。中華WTO商務交流協會林信雄理事長曾為行政院經建會國際商務中心計畫主持人,此計畫因當年台北101大樓Taipei虧損上百億,拯救101大樓亦是計畫之一,多年來關心國際商務中心的推動對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性,故與歷任董事長CEO陳敏薰、林鴻明、宋文琪(國策顧問)有所接觸,台北101大樓確實具代表台灣的國際形象,MIT在食安風暴中形象蕩然無存,頂新集團是始作庸者,兼任101實際經營者對台灣國際形象更是雪上加霜。數日前,集團兩架私人飛機自由出入松山機場,檢調無能扣押飛機,政府被網友及社會大眾痛罵為頂新門神,頂新魏家兄財大氣粗再添一筆,今日全民團結抵制頂新運動打出成功的第一仗─逼魏家交出經營權;否則繼318學運之後,另一場『101風暴』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包圍101大樓的怒吼,定轟動全世界及CNN的頭條,但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景是台灣的幸或不幸呢?頂新集團應痛定思痛退出台灣所有事業經營權,30億『贖罪券』能否再次東山再起就交給台灣2,300萬全民共審之!
          林信雄理事長雖已退休仍持續關心國際商務中心對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多年來與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吳文雅副董事長、冠德企業集團馬玉山董事長、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名譽理事長三圓建設王光祥副董事長、克緹集團陳武剛董事長、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張平沼理事長、中華民國石油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邱永堂理事長、新東陽建設麥寬成董事長、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黃茂雄東元集團會長、國泰世華銀行汪國華董事長、前行政院金管會委員凌氤寶中國信託人壽保險總經理、良機企業集團張廣博董事長、中華民國橡膠製品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洪忠雄財團法人聯合資源再生基金會董事長、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中華工程嚴雋泰榮譽董事長、宏泰人壽為韋伯韜董事長、聯合電子曹興誠榮譽董事長…等財經企業界交換意見。食安風暴讓MIT國際形象蒙塵,維持國際商務中心的清新形象更顯得彌足珍貴,讓台北101大樓成為社會企業國際商務中心,『帝寶幫』成為台灣社會企業家的聖地,那是全民之幸、國家之幸
WTO全民食安社會企業監督聯盟』表示抵制頂新運動全民應再接再厲,金錢遊戲、買空賣空,投機經濟造就了黑心頂新魏家集團,『食安風暴』是台灣的危機也是轉機,全民怒吼!二十年來藍綠唯一共識,藉此整頓政商、商政門神錯綜複雜的共生共利生態,破除M型社會,實現均富全民樂活島,NGO食安大掃黑,是一場又一場的長期抗戰。因為另一場抵制『統一』黑心廠商,將更是難上加難,『統一超商(7-11)已成為社會大眾生活的一部份,黑心油事件『統一』在消費者的退貨損失僅一百多萬,但來自上游廠商的賠償卻是百倍的一億多元,『統一』是受害者?或是受益者?多次的黑心油事件『統一』榜上有名,事件發生一個多月以來,至今未見任何高層經營者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如此大大的財大氣粗商政帝國財團,難道政府要背罵名是其大大的『門神』嗎?
          WTO服貿小組』:WTO時代財團經濟盛行,22K低薪是國恥更是企業之恥,太陽花318學運,五十萬人街頭抗爭三高一低(高房價、高物價、青年高失業率14%、低薪資),二十年來藍綠惡鬥,全民終嚐苦果 ,黑心油只是冰山一角,中央到地方政府失能,官場現形記互推責任,代議政治失靈,藍綠口水大戰,中小企業、夜市攤販、外銷受挫、國內消費低迷,直接、間接商業損失豈止千億!人民食安遙遙無期,何時來到?1129日九合一選舉『一日民主』含淚投票?或全國11,130位食安警察志工全民投票運動,實現瑞士台灣夢─直接民主在此一舉。二十年來藍綠政爭,內耗台灣經濟,全民苦經濟、悶經濟再加上黑經濟,難道這是自1996年來全民引以為傲的民主成果嗎?讓台灣全民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力的公民─直接民主,三權分立實現全民直接民主,制衡總統制,監督代議政治,不僅全民健康自己救,全民經濟自己來,實現民主經濟、就業型經濟,才能徹底解決二十年來藍綠共業的苦經濟,抵制頂新政、商、教三合一帝國下台,實現民主、法治社會第一步全民共創之,九合一選舉不分藍綠,全民奪權,終結藍綠亂象,打破藍綠造神運動,藍綠政黨輪替神話。
          WTO全民食安社會企業監督聯盟』主要發起人樂活聖誕老人學校校長林信雄樂活窮人牧師,全民神學推動台灣樂活社會企業家裸捐運動、NPO社會企業心靈革命,自食安風暴以來,天天國家祈禱早餐會祈福心安、氣安、食安、平安台灣,若國家、社會、企業、人民能以『清新富人、樂活窮人』為念,台灣『均富社會』將是全民的驕傲,世界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