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upn-sick-11-05-04-誰看的見:台灣社會最大的悲哀,腦中風!會動的植物人:最嚴重的人力流失!家庭耗損!走遍台北縣市:醫院,菜市場,公園:太多會動的植物人:早已灰心喪氣,無人聞問!家人也痛苦

誰看的見:台灣社會最大的悲哀,腦中風!會動的植物人:最嚴重的人力流失!家庭耗損!走遍台北縣市:醫院,菜市場,公園:太多會動的植物人:早已灰心喪氣,無人聞問!家人也痛苦,更多被放棄養早不聞不問直到完全癱瘓!勞心勞力一輩子的苦!下半輩子的痛!誰看的到悲哀!救人要就立刻救!越早越快好!全體動員人力物力!誰要來危難救助?人的社會這麼亂!起因在救人自救的善行太少見!要使社會有推動力可以正向發展唯一方法:就是救人,社會習慣了自然可以自救,這就是社會進步最好的示範:救腦中風:很快救病到活的像人的台灣社會《社會救人自救的推動起點!》平安不是一切,財富不是一切,救人不是財富,聞聲救苦才是當下!正向循環,周而復始,生生不息,活力社會!全體動員人力物力!誰要來救助?社會中間力量的推動力在哪啊?,,,病感染了怎麼好! 看救人命:真行,行,行:怎這麼神,沒二話,就是捐!爽,看的真爽,怎有這種事,怎救病人時間這麼快,一看再看三看,神!捐,再捐,三捐!《這怎叫人相信呢?難!真難!》 查古書:無記載,早已超越前人:一驗再驗三驗,嘆為觀止,前無古人!有任何大小病要問誰?《依波拉病菌要先止瀉再止吐,沒人問!神!》,,, 這是魔考!自顧生死的社會一定走向毀滅,只剩戰亂可以混淆引導人心!救人自救的社會哪來毀滅《世界末日說法:因為完全自顧生死不顧他人!
》!一個世界兩樣風采!《光是自修心無以定人世:根本不夠!誰能走向救人就可以自然自救!難很難真難!佛說:因病而來,渡世救人!》 中藥學,理,人體工學40年:完全飲食,全新療法:無一不再很快很短的時間內好轉80%以上!神!百試百靈!《混合病體全球只有一個,唯一一個救星,不信!排不到您!真的假不了!》 胰臟癌:癌細胞一萬六,15天後做斷層,全嚇傻:癌細胞剩正常的30,又破世界紀錄,賈伯斯真是英年早逝!能好到什麼程度呢!沒人問!其他癌症呢?癌細胞為何而來!《洗腎,其它都可以問!怎麼可能,就是能行!》《 什麼是神:根本做不到,非常難,卻很簡單,容易的更簡單,這就是神! 都可以直接問!直接驗證!再三驗證!》《直腸癌腫瘤都可以很快消掉:誰會信!》《不開很多刀根本沒錢賺:誰知道,暈倒了!混合病體糖尿病怎可開刀!》《100種不同病做好100人!這不是比神還神嗎!難信:這是什麼社會!》《很多一病一躺下,1年,2年,又5年10年苦痛,不修心忍耐怎辦!人世太苦!神醫在哪裡!》《胰臟癌15天的世界紀錄(癌細胞一萬六到30)》《嚴重的僵直性脊椎炎好了:不用再當美國白老鼠!》《先天性糖尿病唯一!》《腎有問題100種解答!》僵直脊椎:試試!(沒孝心是無用的,不懺悔不哭無用,真的奇怪!)怕不信!有病就來問吧! 都可以問!針對病體的特殊飲食,,只是飲食,病好的完全超乎想像!(絕對自體細胞自救)(人的厲害關係太嚴重:不自救怎有免疫力) 重病好就跟吃飯一樣簡單!偏誰都不可能相信!100人,1000人都不想問!因為人越老,感情剩一些,利益厲害:實在太嚴重!《福報!奉獻!自救》 人早已退化幾千年,遺傳小缺陷很多好多太多,卻沒人知!沒人想過!真是太難!根本實在是太簡單的癌症,基因遺傳退化幾千年!小缺陷很多好多太多《根本沒人會,還良性惡性,滾!》,暈!完全真實!癌症實在太簡單,比洗腎簡單太多!但癌症是要與死神搏鬥,越簡單越危險!沒人會,哪有比賽!《早發現都很簡單,癌症早知道比中風久的更容易,當然中風越早越快好!》(腎膽結石只要7天絕對飲食!)
11小時 ·  ·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