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upn-charity-11-05-05-白鴿愛心社論:第145篇 依照慣例:提前啟動關懷104過年節/關懷貧困邊緣戶與 低收入戶家庭!!我們近期規劃前往親訪:再次關懷南部(高雄市)預計5-6戶. 社區貧困邊緣戶與低收戶家庭之愛心行善方案. (已再積極規劃中-謝謝南部幫助此波關懷的全體高雄朋友-謝謝大家的同胞愛)!! 人生社論!! 我們願意 自發性 量力幫助社區貧困邊緣戶與低收入家庭. 首先規劃 幾個階段性的方案!! 第一階段:南部(高雄市)啟動提前關懷親訪貧困家庭..規劃中 預計5-6戶. 時間:103年11月份.立即前往. 第二階段:中部附近(苗栗縣通霄-苑裡鎮)前往關懷親訪貧困家庭.與弱勢團體 (彩虹希望之家-小朋友). 規劃中 預計貧困家庭.(依照慣例-依照贊助款項.評估適當親訪戶數). 時間:104年01月31日/星期六.規劃前往. 第三階段:中部附近(苗栗縣西湖鄉)前往關懷親訪弱勢團體 (華嚴啟能中心-大朋友). 預計規劃中 (依照贊助款項.評估適當親訪時間點). 時間:104年01月份.預計規劃前往. 第四階段:評估-其他可行方案或安排社會個案急難救助. 感恩 自發性願意幫助角落貧困家庭的各位大德. 行有餘力-參與助貧行善的行善方案. 謝謝大家的大愛精神!! ---

北台灣愛心加油站寒冬送暖計畫已經啟動....
白鴿愛心社論:第145篇 依照慣例:提前啟動關懷104過年節/關懷貧困邊緣戶與
低收入戶家庭!!我們近期規劃前往親訪:再次關懷南部(高雄市)預計5-6戶.
社區貧困邊緣戶與低收戶家庭之愛心行善方案.
(已再積極規劃中-謝謝南部幫助此波關懷的全體高雄朋友-謝謝大家的同胞愛)!!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