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upn-radio-11-04-04-央廣與中央社結盟 大推網路廣播

央廣與中央社結盟 大推網路廣播

「央廣好節目,央社聽得到」!中央廣播電臺與中央通訊社攜手結盟,即日起,在中央社的中文、英文、日文及西班牙文四語新聞網站,皆可隨選收聽央廣精選的30個廣播節目。

數位匯流是「現在進行式」,負責國際廣播任務的央廣,除了持續以中、短波對國際播音,並在2001年就推出網路廣播,讓全球網際網路發達的地區,都可上網收聽央廣的節目;近年來更著力多媒體經營,提供豐富圖文及影音資料以滿足國內外閱聽眾的資訊需求。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表示,面對數位匯流挑戰,央廣思索如何結合優勢,讓更多人聽見來自臺灣的聲音,這次是央廣和中央社合作的新高峰,期望未來能開展更多合作機會,共創雙贏。

中央社每日提供國內外網友即時新聞、影音新聞、精采照片、焦點話題、新聞圖表與每週好書讀等單元外,也導入天下、遠見、商業週刊等優質雜誌數位內容,並與國內外各電視頻道、電信業者及入口網站建立合作關係。中央社社長樊祥麟表示,央廣是中華民國最大的廣播電臺,借重央廣精彩節目和豐富內容,擴大中央社網站服務,象徵兩大老牌媒體共同在新媒體發展又跨出了一大步。

    即日起,央廣的國語、英語、日語及西語節目,都可在中央社網站的央廣專區線上收聽,內容涵蓋即時新聞、音樂、文化、綜藝與談話性節目,應有盡有。四語連結如下列: 

          中文:http://www5.cna.com.tw   英文:http://beta.focustaiwan.tw
          日文:http://beta.cna.com.tw     西文:http://beta2.cna.com.tw

圖說: 央廣總臺長賴祥蔚(左)與中央社社長樊祥麟(右)共同簽署「央廣好節目 央社聽得到」合作備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