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upn-television-12-之前冰桶挑戰很熱門,大家都對於「漸凍人」的議題有了更多了解與關注,剛好大紀元(大紀元和新唐人是姊妹媒體

社長 您好:
  之前冰桶挑戰很熱門,大家都對於「漸凍人」的議題有了更多了解與關注,剛好大紀元(大紀元和新唐人是姊妹媒體,健豪也在這兩個媒體內工作)也出了一些報導,不過是從不同的觀點來切入,很有意思,也很感人,與 國榮社長 分享!
圖說:
在世界著名的學府哈佛醫學院有一位身患漸凍人症的學者,他叫汪志遠(圖)。他沒有藉助任何現代醫療方法,輕而易舉地戰勝了這種疾病。(大紀元資料室)

【法輪功超常健身效果 「漸凍人」神奇康復】

【記者周慧心/紀曉萌/紐約報導】
  在全球流行「冰桶挑戰」大接力、為漸凍人協會籌款的今天,發生在汪志遠身上的奇蹟,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與好奇。

  「上世紀80年代初,我不幸得了一種絕症,叫『進行性脊肌萎縮症』,也就是最近大家都在談論的『漸凍人』。不到3 個月,體重就降了32斤,上樓走幾步就頭昏乏力,記憶力嚴重衰退,經常想不起自己住哪兒。有幸碰上了法輪功,修煉才4、5天,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 從早到晚總感覺自己被一股熱流包著,暖暖的、特別舒服。大概3個月後,身體完全恢復了。」昔日的「漸凍人」病患、前哈佛大學學者汪志遠如是說。

閱讀全文…

LikeTwitterPinterestGooglePlusLinkedInForward

祝 國榮社長 事事如意!

健豪敬上
關於新唐人電視
2002年於紐約成立的國際華人電視台,於2007年在台灣成立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全球擁有60個記者站,透過衛星、第四台、無線、手機、網路等,覆蓋4大洲。
我們提供豐富的國際新聞、優質節目和第一手的中國真實新聞

歡迎參觀網站:線上直播收視方法新唐人電視新唐人亞太電視加入新唐人FacebookYoutube
關於李健豪
善良誠懇,充滿熱情、活力與正向能量,樂於分享、認識新的人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數位行銷部 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