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mple-2014-09-01-07-法鼓山關懷生命獎暨論壇歡迎網路索票

法鼓山關懷生命獎暨論壇歡迎網路索票 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與法鼓文理學院共同舉辦的「法鼓山2014關懷生命獎暨論壇」,即將於9月14日(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大禮堂舉行,開放網路報名以及現場索票,邀請民眾共同分享關懷生命的喜悅與幸福。 此次頒獎典禮將由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泰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以及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擔任頒獎人,頒發關懷生命有功的個人及團體。隨後並舉辦關懷生命論壇,由資深媒體人陳月卿主持,法鼓文理學院校長惠敏法師、成功大學醫學院護理系教授趙可式以及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擔任與談人,與大眾分享「活著~珍惜生命讓愛流轉」,鼓勵人間正向、良善的力量。 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表示,竭誠歡迎大眾透過該會網站http://ddmhsif.org.tw報名參與,共同關懷生命的可貴。亦可至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農禪寺、安和分院、雲來寺、德貴學苑現場索票,或請電洽02-23812345轉5016。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