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computer-2014-09-04-06-買電腦,我選技嘉超耐久!

2014技嘉超耐久路跑賽,10/25大直美麗華秋日樂活 買電腦,我選技嘉超耐久! 2014年9月4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發佈,2014年10月25日技嘉科技將於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2014技嘉超耐久路跑賽」,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在煦煦秋陽下一起揮灑汗水,共度美好周末佳期。 技嘉科技長期關心環境議題,推動各項環境保護設施不遺餘力。在產品設計及製造流程上,以「減少環境負荷」為設計核心,由源頭至使用端皆推動綠色供應鏈,以延長生命週期及保固時間、省能、無毒、減廢、回收五大理念為依據,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又安心使用的各項產品,落實「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企業宗旨。其主力產品線主機板,除標榜「質選超耐久」更是業界第一個宣佈四年免費保固產品線的主機板品牌,在在顯示出技嘉科技對其品牌的堅持與信心。 此外技嘉科技對內更積極推動員工樂活生活,組織運綠社團、舉辦各項講座,豐富同仁生活也傳達環保理念。其於總部頂樓設計的永續生態屋頂,不僅提供員工放鬆休憩的自然空間,更有效使大樓室內降溫,實踐節約能源的目標。 此次擴大舉辦的「2014技嘉超耐久路跑賽」,一方面鼓勵員工培養運動習慣,一方面也是邀請民眾在活動之餘也認識技嘉科技。參賽選手除賽事紀念T恤、特製主機板完賽獎牌可拿外,技嘉科技更加碼現場抽獎,多樣獎項包含技嘉微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豪華產品,敬邀民眾熱情參與。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月3日。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ezfun.24tms.com.tw/sports/page2_1.asp?eventid=109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GIGABYTE技嘉科技得以在業界豎立無以撼動的地位,並成為全球主機板、顯示卡產品創新的領導者;技嘉科技更透過集團式經營,成功將產品線拓展至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以及手機等領域,持續前進的創新動能及品牌實力,GIGABYTE 並獲頒「國家品質獎」、「傑出台灣精品廠商」、「二十大國際台灣品牌」、「亞洲科技百強」等多項榮耀肯定。www.gigabyte.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