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upn-magazin-09-ELLE Special Mode 9月號 《Olivia Palermo》魅力天生IT GIRL Uptown Charmer in New York

ELLE Special Mode 9月號
Olivia Palermo》魅力天生IT GIRL
Uptown Charmer in New York

Olivia Palermo,優雅佔領時尚界的紐約上城公主,她那不會吹亂的妝髮、讓人想要模仿的穿搭,還有妳我稱羨的童話愛情,以及一隻很上相的狗。她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打扮?紐約時髦人才去的私密地標是?Olivia維持滿分的訣竅?她向ELLE一次揭曉。

魅力天生 絕非偶然
Olivia Palermo,精心卻好似渾然天成的打扮,無論是在紐約街頭遛狗,或者參加時尚派對、出席看秀,沒有一般名媛只是小禮服的安全牌式亮相,貨真價實的混搭絕技幾乎不曾出錯。承認包包和高跟鞋,對這兩種東西痴狂的她說到,「我對高跟鞋根本就上癮了,愈高愈好。」本季秋冬客座義大利鞋牌Aquazzura共同設計美鞋,興奮一圓她長久以來的設計師夢。

她在受訪時也提到「我從很小就開始著迷漂亮的衣服,對穿什麼很有自己的想法。雖然一時想不起來什麼故事,不過在我眾多配件中,我媽媽給我的一條金色手環,絕對是我的寶貝。我的媽媽和阿姨,她們倆都很有品味。我阿姨曾在Doyle Auction House的裁縫部門工作多年。過去OliviaELLE美國版工作的那段時間,最棒的回憶則是每天處在被設計師鞋包、熱騰騰新季服裝環繞的地方,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生活在紐約這城市,基本上到處是時髦人物。」

匆忙出門不能當藉口,無論是妝或髮,我不會捨棄其中一樣,一邊化妝一邊做頭髮該有的步驟,兩樣同時進行有何不可,讓自己更有整體感心情絕對不同。我也盡量購買有機產品,無論吃進身體裡還是居家用的,我深信那會讓自己處在一個更健康的狀態,自然就會看起來氣色更好。」

IT GIRL心目中完美的一天
「如果來到紐約,我最推薦到Wooster街上的Tibi Piperlime購物,而且他們就在彼此對面,所以方便的很。晚上去Indochine用餐,每次在那我都有美味又盡興的夜晚。不過家附近的公園,那裏沒被遮蔽的天際線和晚霞,在紐約這可是奢侈品,我會提醒自己放慢腳步。心目中完美的一天,就是跟老公Johannes和狗狗Mr. Butler放鬆的在海灘上渡過。」在拍攝當天,(當時還是未婚夫)老公Johannes Huebl牽著Olivia的狗,一起相伴探班,幸福氣息放送拍攝現場,果然隔沒多久,我們就得知Olivia的好消息,她身穿一襲Carolina HerreraJohannes在紐約近郊的莊園裡,由家人和好友見證下,優雅低調地完成喜事。無論行事作風或者穿衣見解,封Olivia是當今紐約上城風格代名詞,當之無愧。





#                                      #                                         #
【服裝圖說】

Olivia Palermo _1
羔羊翻領夾克、紅黑圓點襯衫、釦環皮帶、口袋高腰短裙(ALL BY COACH)、造型帽(OLIVIA私物)。

Olivia Palermo_2.
印花大衣(MONCLER GAMME ROUGE)、喀什米爾混絲質翻領毛衣、皮質短靴(BOTH BY BRUNELLO CUCINELLI)、單寧長褲(J BRAND)、飾寶石手拿包(DOLCE & GABBANA)、飛行員墨鏡(COACH)。

Olivia Palermo_3.
寬沿帽(EUGENIA KIM)、飾羽毛針織毛衣、直條紋飾寶石短褲(BOTH BY BRUNELLO CUCINELLI)、內搭絲襪(WOOLFORD)。


 

如蒙刊登照片,請務必註明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