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upn-food-19-中秋節剛剛結束,不少人大飽口腹之慾,只好開始減肥大作戰,不過仔細檢視,今年的月餅市場似乎不若往年熱絡,除了月餅熱量較高外

中秋送禮甚麼最夯? 今年中秋節, 老協珍龍蝦湯意外成為火紅送禮商品!! 

中秋節剛剛結束,不少人大飽口腹之慾,只好開始減肥大作戰,不過仔細檢視,今年的月餅市場似乎不若往年熱絡,除了月餅熱量較高外,逐年飆漲的月餅禮盒價格,也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因此,今年出現了一種新的型態,「送禮」取代了過去的「送月餅」,80年的老店老協珍所推出的「龍蝦濃湯」,因為價格平易近人且用料實在,意外成為中秋節送禮的當紅商品。
送禮取代送月餅 龍蝦濃湯異軍突起
    隨著原物料不斷上漲,加上包材部分爭奇鬥艷,造成今年中秋月餅禮盒的價格可說是歷年新高,均價幾乎坐落在千元上下,因此,今年出現了所謂的「送禮取代送月餅」現象,許多消費者轉而購買其他禮品,造成無論是酒品或是禮品等市場,業績幾乎都有提升兩到三成,特別是一千元以下的商品,詢問度與買氣更是直線上升,以南北貨與高檔料理食品打出名聲的80年老店老協珍,今年不主打高價月餅市場,反倒推出與月餅無關的「波士頓龍蝦濃湯」,小巧精美的包裝搭配三百元不到的價格,不僅成為中秋送禮市場新寵,短短一週更創下了超過一萬組的訂購量。
龍蝦濃湯親民價  用料實在毫不馬虎
現今消費市場普遍講求平價美味,老協珍此次推出的「波士頓龍蝦濃湯」雖然價格親民,但用料卻毫不馬虎,嚴選波士頓龍蝦與旗魚骨細碎熬煮,搭配芹菜、洋蔥等大量新鮮蔬菜,熬煮2小時後,以零下18C急速冷凍,不僅維持龍蝦的鮮甜口感,也可確保濃湯的品質,搭配隨湯附贈的營養餐包,果然一推出就熱賣,老協珍表示:「此次購買的族群,多為公司行號送禮或餽贈員工使用,因為大多數上班族,都無暇料理飲食,『龍蝦濃湯』不僅可以品嘗到新鮮美味的海鮮口感,還可以享受到加熱即食的便捷性,所以中秋送禮期間,詢問與訂單量大幅成長,造成中央廚房幾乎處於24小時無休趕工的狀態。」
從早期的南北貨原料供應商,到如今直接走向顧客銷售,老協珍不斷地求新求變,無論是年年熱銷的年菜冠軍佛跳牆,還是強調食補養身的熬雞精,或是現在主打上班族群的龍蝦濃湯,可以感受出80年老店的用心與決心,看準市場積極投入,不僅是老店開創的新風貌,也是打動消費者的不二法門。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底送禮與年菜市場,老協珍這塊80年金字招牌,相信將會持續在消費市場發光發熱。
老協珍官方網站:http://www.lxz.com.tw/


-- 
Best Regards,



丁懿娸    Irene 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