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upn-fashion-06-OUTDOOR X Bii畢書盡 一日店長見面會 粉絲專屬 親筆簽名獨家禮物

OUTDOOR X Bii畢書盡 一日店長見面會
粉絲專屬 親筆簽名獨家禮物





   
    9月中起,全台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開跑,各家業者絞盡腦汁準備應戰!OUTDOOR當然不能缺席!期待已久的OUTDOOR × Bii畢書盡一年一度見面會,Bii將和所有粉絲齊聚OUTDOOR週年慶現場,共度專屬的歡樂時光,今年還特別準備Bii親筆簽名的獨家限量禮物,讓喜愛OUTDOOR的粉絲們不但能夠和偶像近距離接觸,更可開心帶著禮物滿載而歸。

    OUTDOOR品牌2014下半年以韓系包款帶領流行風潮,「OUTDOOR X Bii畢書盡 一日店長見面會」中韓混血的Bii將化身韓流時尚穿搭達人,示範不同場景如何穿搭韓系包款,讓自己隨時隨地有型有款,和大家近距離互動與拍照,並親自示範背上OUTDOOR包展現自我個性,與粉絲一起成為街頭潮流焦點。9~12月份共有4場一日店長活動,9/28台中大遠百、10/5台北阪急百貨、11/2高雄大遠百、12/7 SOGO新竹巨城,粉絲們OUTDOOR專櫃消費滿額之發票,就可以和Bii近距離用手機甜蜜合照,更可獲得Bii親筆簽名的OUTDOOR帽子和Bii Q版自畫像托特包乙個,獨家限量機會難得,喜愛BiiOUTDOOR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www.outdoorproducts.com.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詮勝國際/0809-038-889)

OUTDOOR X Bii 畢書盡 一日店長【專屬粉絲合照+獨家禮活動•限時限量】
▲活動日前一週起進行滿額活動,當日活動前消費亦可參與。
1.   單筆消費滿1,700元,即可與Bii用手機合照乙張。
2.   單筆消費滿2,500元,Bii合照+親筆簽名OUTDOOR帽子乙只。
3.   單筆消費滿5,000元,Bii合照+親筆簽名OUTDOOR帽子+獨家限量Bii Q版自畫像托特包乙只。
*以上贈品擇一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OUTDOOR保有更改內容之權力。
*以上滿額之消費者,皆可參與活動當日現場的抽獎活動,送出Bii親筆簽名之OUTDOOR商品。

OUTDOOR X Bii 畢書盡 一日店長活動場次
NO.
時間
地點
1
09/28()14:00~17:30
台中大遠百1F時尚廣場
2
10/05()14:00~17:30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2F夢廣場
3
11/02()14:00~17:30
高雄大遠百 1F 廣場
4
12/07()14:00~17:30
SOGO新竹巨城 1F廣場






OUTDOOR台灣總代理:詮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聯絡人
邱怡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