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upn-computer show-02-COMPUTEX吹響新商機衝鋒號 2015年展覽報名開跑

COMPUTEX吹響新商機衝鋒號  2015年展覽報名開跑
發佈日期:2014/09/09
【9月9日,TCA訊】展示全球最完整資通訊產品供應鏈的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於9月9日下午1點開放2015年線上報名登錄,台商報名可望突破千家,爭取明年ICT產業成長商機。

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智慧生活應用科技是近年全球市場發展的趨勢,也是業界研發投入的重點領域。COMPUTEX 2014年創新設立的「智慧科技應用產品區(SmarTech Area)」,首度集合IOT物聯網、雲端應用、展示科技、智慧穿戴等熱門主題,超乎預期地獲得國際買主與媒體的高度關注,成功鳴響應用商機的第一槍!為讓台灣廠商持續爭取此一商機,除智慧科技應用產品區,2015年將新設立「智慧穿戴Smart Wearables」與「3D商業應用產品 3D Business & Applications」二大產品區。

COMPUTEX為台灣吸引國際買主最多的專業採購展,2014年海外買主達3萬8千餘名,是台灣最重要的經貿平台之一,展位一位難求,TCA特別提醒有意參加的廠商須留意郵寄報名規定,以免向隅,詳情可參閱報名網站http://my.computex.biz/
【2015 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報名資訊】
展覽日期:2015年6月2日至6月6日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展區規劃:通訊產品區、週邊產品區、智慧穿戴產品區(NEW)、3D商業應用產品區(NEW)
     智慧科技應用產品區、手持裝置配件區、零組件產品區、儲存產品區
     觸控與顯示產品區、嵌入式產品區、系統產品區、POS產品區
線上報名:2014年9月9日下午1點起
報名網站:http://my.computex.biz/
郵寄報名:自2014年9月30日上午9點起,展區額滿即止,報名順序以報名表郵戳時間為憑

【新聞聯絡人】
洪嘉伶( Sharlene )
劉文程( David ) 
做為台北國際電腦展的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巿電腦公會(TCA)身肩推廣台灣資通訊產業到全世界的責任,於1996年創設了www.computex.biz,主要是協助台灣廠商更快、更有效率地拓展海外巿場、推廣產品及接單。由於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已經深入一般民眾的日常生活中,電子市集商機蓬勃發展。利用網際網路優勢傳遞,將豐富的台灣ICT產業資訊準確地傳達到全球數百萬的訂閱戶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