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upn-airline-03-聯合航空北美地區 首架787-9夢幻客機交機 夢幻客機家族的最新成員為聯合航空提供更長的飛行時間及更多彈性

聯合航空北美地區
首架787-9夢幻客機交機
夢幻客機家族的最新成員為聯合航空提供更長的飛行時間及更多彈性

台北,2014910美國聯合航空成為北美地區首家使用波音787-9型客機的航空公司,這架加長版的夢幻客機讓聯合航空能夠容納更多的乘客,更充分運用到其遍佈全球的航線網路。本架客機是聯合航空購買的26架夢幻客機家族中的首位成員。
聯合航空機隊副總裁榮恩•鮑爾表示:「基於夢幻客機較節省燃油,以及乘坐舒適性,787-9機型將提供更長的飛行時間及更多彈性,去年我們的客戶在所有的機型中給了787最高的滿意度分數,因此我們確定他們會喜歡787-9提供的服務。」
目前,聯合航空的技術人員正為該架飛機進行聯合航空特定的軟體安裝和硬體升級。聯合航空飛行員會將其飛至聯航休士頓航運樞紐,暫作休士頓增班航班使用;該機型預計將於9月下旬投入美國國內線航班服務。
787-8機型的8,200英哩飛行里程相比,787-9機型飛行里程更長,長達8,550英哩;這項特點讓聯合航空能在今年1026日成功推出洛杉磯到澳洲墨爾本的航線,同時也是聯合航空首條由787-9執飛的定期國際航線,它將成為目前世界上最長的夢幻客機航線。在墨爾本航線正式開通前,此架787-9客機將營運聯合航空休士頓和洛杉磯之間航班。
聯合航空787-9型客機將提供252個座位,包括48個聯合航空商務頭等艙座位和204個聯合航空經濟艙座位。同時,聯合航空經濟艙還設置了88個舒適經濟艙座位,可為旅客提供更寬敞的腿部空間與私人空間。
787-9機型Wi-Fi服務

聯合航空787-9機隊配備原廠安裝的Wi-Fi服務。從這架飛機的交機開始,聯合航空所有後續交付的夢幻客機,包括-8-10機型,都將安裝Wi-Fi設備。聯合航空目前擁有Wi-Fi服務的飛機超過300架,包括所有空中客機和波音747機型飛機,並計畫在2015年中期為主要航線大多數機組配備Wi-Fi服務。

隨信附上詳細訊息稿及相關圖片,敬請協助發布,謝謝。

1_聯合航空成為北美首家使用波音787-9型客機的航空公司,這架夢幻客機讓能夠容納更多的乘客,更充分運用到其遍佈全球的航線網路

新聞聯絡人
雙向明思力公關 高國瑾 Naom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