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07-07-12-v台灣紡織品 參與香港國際春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打造產業新的整合行銷模式 開展海外市場新契機 國貿局為推廣台灣時尚機能紡織品優質形象,特別經由紡拓會於今年度7月7~10日「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Hong Kong Fashion week for Spring/ Summer)中,整合20家台灣紡織布料業者聯手打造「台灣焦點商品聯合形象專區」拓展海外行銷,突顯台灣紡織品流行時尚特色化及機能品質差異化優勢。 聯合專區以「機能•時尚•環保」小量多樣化優質布料採購平台做為活動推廣主軸,提供買主更多元化採購需求,加速供需流通便利性,展會中除了專區布料展示外,本次活動更將布料結合成衣設計以動態展演方式推廣台灣優質布料,展出廠家有翰新公司:環保針織打造優雅時尚;金祥順公司:機能針織與休閒時尚完美結合;榮洲公司:輕機能撥水與休閒運動連結;榮業公司:優雅蕾絲融合都會時尚;生旭公司:時尚梭織布創造摩登都會風格,發表最新代表布料產品,動態展演時間為 7月8日16點30分開演。 經由紡拓會以台灣焦點商品聯合形象推廣與台灣紡織業者的踴躍參與,利用香港國際展會期間的商貿平台及時尚動靜態展演活動,使台灣紡織產品提高國際形象,在一片低價競爭的紡織產業中,結合機能性及時尚設計,導入國際關注的環保主題核心做為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創造台灣紡織時尚機能焦點商品的藍海。此次推廣展會期間安排Galaxy、Force21、Minkpink等買主與廠商進行商洽活動,更經由模特兒動態展演將台灣時尚機能紡織布料透過終端服飾設計呈現更多樣化的面貌,以吸引買主對台灣紡織產品的關注,期能為台灣紡織品業者帶來更多市場商機。

台灣紡織品 參與香港國際春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打造產業新的整合行銷模式 開展海外市場新契機 國貿局為推廣台灣時尚機能紡織品優質形象,特別經由紡拓會於今年度7月7~10日「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Hong Kong Fashion week for Spring/ Summer)中,整合20家台灣紡織布料業者聯手打造「台灣焦點商品聯合形象專區」拓展海外行銷,突顯台灣紡織品流行時尚特色化及機能品質差異化優勢。 聯合專區以「機能•時尚•環保」小量多樣化優質布料採購平台做為活動推廣主軸,提供買主更多元化採購需求,加速供需流通便利性,展會中除了專區布料展示外,本次活動更將布料結合成衣設計以動態展演方式推廣台灣優質布料,展出廠家有翰新公司:環保針織打造優雅時尚;金祥順公司:機能針織與休閒時尚完美結合;榮洲公司:輕機能撥水與休閒運動連結;榮業公司:優雅蕾絲融合都會時尚;生旭公司:時尚梭織布創造摩登都會風格,發表最新代表布料產品,動態展演時間為 7月8日16點30分開演。 經由紡拓會以台灣焦點商品聯合形象推廣與台灣紡織業者的踴躍參與,利用香港國際展會期間的商貿平台及時尚動靜態展演活動,使台灣紡織產品提高國際形象,在一片低價競爭的紡織產業中,結合機能性及時尚設計,導入國際關注的環保主題核心做為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創造台灣紡織時尚機能焦點商品的藍海。此次推廣展會期間安排Galaxy、Force21、Minkpink等買主與廠商進行商洽活動,更經由模特兒動態展演將台灣時尚機能紡織布料透過終端服飾設計呈現更多樣化的面貌,以吸引買主對台灣紡織產品的關注,期能為台灣紡織品業者帶來更多市場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