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wine-2012-3-27-07-臺灣之光「龍」耀成都!--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wine-2012-3-27-07-臺灣之光「龍」耀成都!--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臺灣之光「龍」耀成都! 台金酒業2012成都糖酒展圓滿成功 超過百家業者爭談合作搶商機 臺灣頂級高梁酒廠商台金酒業,參加23~26日於四川成都舉辦的2012年成都糖酒會,總計三天半的展期,吸引了超過百家渠道商、酒商如:五粮液、鯨江酒業、北京玉華宮賓館、北京和君、廈門市重大開發片區招商推介領導小組辦公室等等前來洽談合作經銷事宜,並做進一步的合作討論,活動圓滿成功。台金酒業總經理謝易衡表示,台金酒業鎖定高檔白酒搜藏市場,並結合台華窯、流金歲月、世華洛世奇等文創與藝術產業,打造出3,000ml,價值新台幣388,888元頂級台金龍王酒。這次前往成都參展就是希望打開大陸市場和大陸的酒商、渠道商共創商機。整體三天半的活動十分成功,吸引了包括五糧液、鯨江酒業、北京玉華宮賓館、北京和君、廈門市重大開發片區招商推介領導小組辦公室等超過百家業者前來洽談合作經銷事宜,成效卓著。謝易衡也指出,台金將持續投入高端白酒蒐藏市場,並結合文創,打造出更多頂級的龍王酒系列,成為蒐藏酒市場的領頭羊。 來自臺灣頂級高梁酒廠商「台金酒業」,首度參加「2012年春季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正式推出高檔酒品「台金龍王酒」系列,以黃金瓶身加上琉璃製作精美龍頭,不僅迎合今年生肖龍年,同時展現出不凡的王者氣勢,值得喜愛白酒的老饕們珍藏,甫開幕即成為所有的參展業者中詢問最高的品項。台金龍王酒結合臺灣頂級工藝「台華窯」與「琉金穗月」,以及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共同打造頂級「台金龍王酒」,讓臺灣高梁酒不僅是具有珍藏價值,也可做為經典無價的傳家寶,更可以拿來細細品味,餘韻留香。 臺灣高梁酒過去兩年來,以好品質逐漸被中國市場所接受。台金酒業雖然是臺灣白酒行業的後起之秀,但致力以專業的制酒技術,釀造出清香純正,醇甜柔和的頂級高梁酒。謝易衡也指出,看準白酒藍海市場,台金酒業在高端白酒部分,強調其稀有性和保值性,因此採限量推出。極品「台金龍王酒」部分,包括頂級璀璨金、水鑽金以及龍王金等級全球限量極品酒。另外還有屬於精品的黃雪金與白雪金的58度高粱酒,提供給白酒愛好者選擇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