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ank-2012-3-26-08-臺灣銀行網路銀行隨身版」服務!--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bank-2012-3-26-08-臺灣銀行網路銀行隨身版」服務!--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即日起提供手機專屬的「網路銀行隨身版」服務!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已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臺灣銀行為因應此一趨勢的發展,即日起提供手機專屬的「網路銀行隨身版」服務,用戶只要至手機之應用程式市集(App Market)下載安裝,並登入該行網路銀行進行開通申請,即可使用該行提供的存款、放款、外匯、黃金、信用卡查詢及新臺幣約定轉帳等功能,另提供最即時的匯、利率及黃金牌價查詢,讓客戶隨時掌握理財訊息,投資理財更得心應手。臺銀App除提供上述服務外,也將民眾所需的生活資訊一把抓,包括國內外即時新聞、台鐵/高鐵時刻表、計程車叫車服務、統一發票對獎及最新上映電影資訊等等。據該行表示,現行網路銀行已提供的新台幣非約定轉帳、買賣基金、黃金存摺、外匯交易等理財服務,亦規劃於日後陸續上線,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金融服務。 該行為配合「網路銀行隨身版」的上線,即日起至 4月22日 止(共4週)特別舉辦「下載臺銀App、週週送黃金」活動,消費者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成功下載臺銀網路銀行-隨身版,並填寫參加抽獎資料後,即可參加週週送黃金抽獎活動,每週抽出一名黃金存摺10公克得主,越早下載抽獎機會越多喔! ---------------------------------------------------------------------------------------------------- 璨圓光電與臺灣銀行等11家銀行 完成新臺幣35億元聯貸案簽約 璨圓光電委由臺灣銀行統籌主辦新臺幣35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於101年3月23日完成聯貸簽約。簽約儀式假臺灣銀行總行會議室舉行,由璨圓光電公司董事長簡奉任與臺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共同主持。 該聯貸案由臺灣銀行擔任管理銀行,參加銀行達11家,原預計籌募金額為新臺幣28億元,因各銀行參貸踴躍,且超額認購,最後公司考量資金需求以新臺幣35億元結案簽約,顯示金融同業對璨圓光電努力經營的肯定與支持。 璨圓光電為氮化鎵發光二極體磊晶片及晶粒之專業製造商。璨圓光電在短時間內,成功開發並順利量產超高亮度,藍、綠、紫外光等LED磊晶片及晶粒,且在亮度、電性及可靠度上也贏得國際廠商的認證。璨圓光電同時在去年底榮獲新竹科學園區100年度「創新產品獎」的殊榮,展現璨圓光電在研發領域的強大能力。本次聯貸案的順利籌組完成,將使璨圓光電可以獲得更充裕的資金來源,全力拓展深具發展潛力的照明市場,並持續提升生產技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