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foundation-2012-3-22-03-漢字動畫競賽號召全球好-手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foundation-2012-3-22-03-漢字動畫競賽號召全球好-手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漢字動畫競賽號召全球好手,15萬高額獎金要你找到「漢動」人心的一個字! 去年兩岸代表漢字是「微」、台灣代表漢字是「讚」,但哪一個漢字代表了你?由漢光教育基金會所主辦的「2012漢字動畫創意競賽」自3月22日起正式開始接受報名,年度競賽主題「漢動我心的一個字」,開放動畫類國際賽、動畫類國內校園賽、創意動畫劇本類等三種賽別,鼓勵創作者以一個正(繁)體漢字作為主題,製作3至6分鐘長度的動畫及動畫劇本,最高累計獎金高達15萬6千元新台幣,創意主題及高額獎金預計將吸引許多業界人士及青年學子參賽。 漢光教育基金會執行總監朱玉昌表示,繁體漢字不僅讓全球華人引以為傲,強烈的圖像美感更讓許多外籍人士趨之若鶩。今年競賽主題訂為「漢動我心的一個字」,參賽團隊可自個人感觸、生活體驗中選擇一個漢字作為主題,創作動畫及動畫劇本作品,競賽立題不僅新穎,更提供創作者寬廣的發揮空間。其中動畫類國際賽不限參賽國籍及身分,提供國內動畫參賽團隊與全球動畫好手一較高下、挑戰15萬6千元高額獎金的絕佳機會,希望透過「漢字動畫創意競賽」的舉辦,不僅鼓勵國內年輕族群以創意動畫尋根漢字文化,同時也讓國際參賽者及觀眾在精彩動畫中體會漢字之美! 「2012漢字動畫創意競賽」自3月22日開放報名,競賽相關細節可洽官方網站:www.hanguang.org.tw/hanimation2012或電洽漢光教育基金會02-2570-21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