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awards-2012-3-22-09-MLA台灣區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3/31見真章-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awards-2012-3-22-09-MLA台灣區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3/31見真章-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既生瑜何生亮?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敵人 昔日同窗摯友今日同場較勁!鹿死誰手? MLA台灣區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3/31見真章 由澳洲肉類畜牧協會主辦的第一屆台灣區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MLA YOUNG CHEF PENCIL BOX CULINARY CHALLENGE),將於3月31日(六)在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舉行,共有24位來自全國各餐飲學校或科系頂尖選手進入決賽。最後會是誰成為台灣未來小廚神,即將揭曉! 這次的競賽選手除了有豐富比賽經驗,更是競賽中的佼佼者,其中還有昔日比賽最佳夥伴同場較量。來自臺北海洋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的劉恩綸與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系的黃品翔原本是同班同學,每逢參加各項廚藝競賽時,都是彼此作伴,一起練習、互相試吃對方做的料理,即使自己沒有比賽,也常常為了練菜陪對方窩在餐飲教室待一整晚,也因為如此,黃品翔與劉恩綸成了共患難的好朋友。 後來,黃品翔轉學後,兩人麻吉情感沒變,但是來到廚藝競賽場上,終究還是要一較高下,最好的朋友成為自己最大的勁敵,只是到目前為止,劉恩綸笑說他始終沒有贏過黃品翔,但只要黃品翔參加的比賽,絕對會有劉恩綸。去年遠東盃餐廚達人比賽中,兩人都有參加,黃品翔獲得季軍。今年,這兩位好朋友再度狹路相逢,會激發出怎樣的火花呢?劉恩綸也表示,未來將積極鎖定黑盒子比賽方式的各項廚藝競賽,JCC黑盒比賽是他的下一個目標。 台灣優秀的餐飲學生不僅僅這兩位,還有一位非常受矚目的女參賽者,就是來自經國學院餐旅系的傅昭蓉,有廚師版的小陳意涵之稱,外型清麗但個子嬌小,在料理界來說女生要出頭崢嶸並不容易,別看她小小個子,她可是第一個成為亞都麗緻巴黎廳收羅的女實習生,可見其實力不可小覷。傅昭蓉參加過多次競賽,都有良好的表現,包含2009年全國餐飲食尚品味廚藝菁英賽亞軍、2011年「阿華田盃健康早餐大賽」的冠軍等。 首屆MLA台灣區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參賽者高手如雲,究竟誰是第一屆的金牌小廚師,3/31登場的賽事就將一較高下見真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