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3/31-taipei event-2012-3-28-09-台灣區首屆學生MLA PENCIL BOX廚藝競賽3/31即將登場

upn-taipei news-3/31-taipei event-2012-3-28-09-台灣區首屆學生MLA PENCIL BOX廚藝競賽3/31即將登場 台灣區首屆學生MLA PENCIL BOX廚藝競賽3/31即將登場 由澳洲肉類畜牧協會主辦的第一屆台灣區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MLA YOUNG CHEF PENCIL BOX CULINARY CHALLENGE),將於3月31日(周六)在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舉行,總共有來自全台24所各餐飲學校優秀學生前來一較高下。這次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是澳洲肉類畜牧協會在台灣首次舉辦,協會台灣區代表曾馨慧表示,台灣餐飲產業十分蓬勃,希望能藉由競賽讓台灣參賽者能更了解澳洲牛肉及羊肉的食材特性與知識,以及在烹調技術上能夠獲得交流,因為各種不同的烹調方式將會呈現牛肉羊肉各種豐富、不同口感的美味。並且也希望透過廚藝競賽過程,讓台灣餐飲學生的國際規格可有效提升。 比賽方式以黑盒子方式進行,所謂黑盒子競賽(PENCIL BOX)是指主要競賽食材於競賽當日由裁判指定,而其他所有食材、調味品也是在當日公佈由主辦單位提供,此次相關食材與調味品由美福國際、RANGERS VALLEY、李錦記贊助提供。選手不得攜帶其他任何材料及調味品進場。 PENCIL BOX廚藝競賽,考驗著參賽者的臨場反應與創意,本次競賽冠軍將可獲得獎金3萬元新台幣。競賽的評審也將從國外聘請國際知名廚師擔任,給予參賽同學指導,參加首屆學生盃黑盒子廚藝競賽的參賽學生,都是由台灣各餐飲學校或餐飲學系所推薦,全是校際比賽選手級,有不少參賽者已經有過許多比賽及獲獎經驗,現在都積極準備,模擬各種肉品部位的烹調方式,誰將是未來的台灣廚神?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