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ovie-2012-2-15-16- 愛》特映 郭采潔笑稱晉升億萬票房演員-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movie-2012-2-15-16- 愛》特映 郭采潔笑稱晉升億萬票房演員-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愛》特映 郭采潔笑稱晉升億萬票房演員 鈕承澤導演的《愛》,自二月上映以來,台灣票房已經累積1億6千萬新台幣,大陸票房也逼近人民幣2億元,飾演片中4位女主角之一的郭采潔,14日晚間出席一場由台北市文化局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辦的《愛》特映會,郭采潔被問及《愛》在兩岸票房熱賣有何感想,她開心的笑說:「我晉升億萬票房演員了,耶。」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正在拍攝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的郭采潔特別抽空,以休閒可愛的裝扮現身特映,讓影迷驚喜不已。郭采潔首先謝謝觀眾支持《愛》,她相信這部輕鬆、愉快的兩小時電影,一定會讓觀眾得到感動跟感悟。 在稍後接受影委會簡短的訪問中,郭采潔除了笑稱自己晉升億萬票房演員,對於近期國片熱賣的現象,她特別感動,因為觀眾的熱情讓演員、導演更加有動力創作,「這是互相的影響,當大家願意進戲院看戲,就代表觀眾對我們的東西有信心,我們就更有動力努力。」 《愛》從2月10日上映以來,在兩岸開出好票房,也入選今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郭采潔說,這一個月來,有許多網友跟觀眾反映,即使是平日去電影院看《愛》,還是要提早訂票。 郭采潔也進戲院看了兩次《愛》。第一次看片子,因為是自己的作品,她放大看很多細節的處理,第二次她找陳妍希一起去看《愛》,她純粹當個觀眾,享受電影裡的每一段感情。郭采潔說坐在電影院裡最得意的是,電影裡幽默的對白,讓觀眾哈哈大笑,她跟觀眾感受一樣的情緒,當電影走到每一位主角低落的情緒時,她發現許多觀眾也默默擦淚,「豆導完全抓住觀眾的情緒,」她說。 《愛》全片有75%在臺北市取景,影委會除了順利完成松智路、松高路、松仁路封街的任務以外,也協助劇組在景美溪橋右岸自行車道、大稻埕河濱自行車道、華中橋下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松山運動中心以及多條道路臨時的拍攝。 配合電影《愛》的宣傳,大都會巴士也在春節期間,提供一輛「愛的巴士」285公車,在全臺北跑透透,車上供民眾免費索取《愛》的紅包及紀念品,郭采潔說,她那時每天出門拍電視劇,看到這部巴士時就覺得非常開心,「這樣的行銷也太厲害了,我心裡就盤算著,我出新專輯的時候也要這樣子。」她笑著說。(文/林巾秀,攝影/駱震嶽,錄影/陳威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