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lighting show-2012-3-15-13-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商機耀眼 全球矚目!ZHAGA聯盟展覽期間首度在台舉辦大會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lighting show-2012-3-15-13-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商機耀眼 全球矚目!ZHAGA聯盟展覽期間首度在台舉辦大會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商機耀眼 全球矚目! ZHAGA聯盟展覽期間首度在台舉辦大會 全球知名LED照明大廠聯合成立的國際標準制定廠商聯盟(ZHAGA)首次移師台灣舉辦大會,並由晶電光電主持,從13日起為期三天的會議,預計約有120名會員公司的照明界決策高層蒞臨。同期間,「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亦於世貿一館盛大舉辦。 應主辦單位之邀,ZHAGA聯盟將安排明(16)日前來參觀。今晚,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葉明水副秘書長及照明公會張孔誠理事長將作東宴請ZHAGA聯盟會員及國內外照明大廠,藉此增進業界間的交流及商機! ZHAGA聯盟是由2010年由全球九大照明巨擘發起,包含ABL、庫柏照明、歐司朗、松下、飛利浦、施萊德、東芝、TRILUX和奧德堡集團等發起,現在的會員總數高達184家公司,會員組成來自世界各國。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表示,過去台灣的專長是在有了國際標準後介入,以成本優勢見長,而這次是台灣能夠有機會在產業的標準制定出來前就參與,相當具有意義。 另值得一提的,此次於世貿一館3月13-16日舉辦的「2012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參展廠商百家寶(攤位B0910)為ZHAGA聯盟的正式會員,積極展示已為ZHAGA聯盟正式規範的BOOK 2,BOOK 3,BOOK 6。上述產品BOOK 2是由飛利浦(PHILIPS)及百家寶(BJB)共同研發,BOOK3則為外置式投射燈(SPOTLIGHT),已有8家廠商同步生產.而BOOK 6 則為TOSHIBA及百家寶(BJB)專利生產,如欲得知產品詳細說明,歡迎前往攤位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