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2-3-19-01-Taipei IN Style in TOKYO-台灣時尚新勢力3月東京引爆-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2-3-19-01-Taipei IN Style in TOKYO-台灣時尚新勢力3月東京引爆-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Taipei IN Style in TOKYO-台灣時尚新勢力3月東京引爆 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將於 2012年3月20日至 3月23日,率領10家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前往亞洲時尚之都-東京,參與「2012日本東京roomsLINK展」。roomsLINK由日本H.P. FRANCE公司主辦,聚焦各國高感度時尚品牌,每次吸引全球超過120個品牌參展,聚集全球及日本當地逾9,000名時尚界專業買家、時尚媒體參與。本展除了品牌展示外,注重設計師培育的roomsLINK將是提供台灣設計師品牌提升品牌能見度、連結市場銷售、商洽跨國合作、躍上國際市場的絕佳舞台。 紡拓會本次於展會中特別規劃「Taipei IN Style in TOKYO」聯合推廣專區,帶領通過主辦單位徵選之新銳品牌BOBO JANG Womenswear、Envol Avec Ning、EVE LIN、fan、JOLINWU DESIGN STUDIO、MISCHIEF、PUREDESIGN、Shi Jen、STAYREAL、wisdom等10家品牌共同參展,齊向世界宣告台灣時尚新勢力。 「Taipei IN Style in TOKYO」聚集一群對設計充滿無比熱情的設計師,在他們的產品系列中,處處展現不受侷限的設計創意,與對夢想實現的堅持。紡拓會誠摯邀請各界買主與媒體蒞臨「2012日本東京roomsLINK展-Taipei IN Style in TOKYO」台灣品牌專區(展位:T1~T10)。期盼透過此次活動,能為充滿創作熱情的台灣新銳品牌參展商與日本時尚業界建立良好的交流管道,在展會中擴展視野、激盪創意,獲得良好的品牌推廣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