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city news- labor-2012-3-19-03-2012勞工金像獎活動開跑-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市報導-

upn-taipei city news- labor-2012-3-19-03-2012勞工金像獎活動開跑-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市報導- 臺北,影Image! 「2012勞工金像獎」-尋找身邊無名英雄 影片徵選競賽活動開跑記者會 由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主辦的勞工金像獎,已經邁入第6屆,去年的參賽作品突破150件大關,不乏題材及內容表現極佳的作品,透過這些作品,我們可以感受到導演運鏡的專業執著,與底層勞工堅苦生活的娓娓訴說,那是來自勞工朋友的真實心聲,觀者無不被激發來自肺腑的關懷之情,將故事刻畫於心中。 「2012勞工金像獎」即將於101年3月19日舉辦影片徵選競賽開跑記者會,邀請大家拿起攝影機,對社會大眾訴說云云勞動者的辛勤故事,大家一起Hold住那些動人心弦的傳說,共同「努力尋找身邊的無名英雄」,今年的勞工金像獎將以「放大鏡」為主題,由臺北市政府勞工局陳業鑫局長化身為「全民偵探」,於記者會中拿起大型「放大鏡」尋找身邊的無名英雄,象徵全民一同找出生存在臺灣各地的百工圖像,期許用鏡頭留下勞動者無私的奉獻,讓勞動者背後那個你我不知道的生活故事放大昇華。 陳局長誠摯的表示,臺北市率先以「影像紀錄」的方式來記錄勞動故事,希望經由臺北、影Image!「2012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來呈現百工辛勤的勞動身影,透過鏡頭將勞動達人的身影四散發光,讓動人的傳說完整呈現在世人眼前。 活動從即日起至4月20日止,歡迎各位朋友至勞工金像獎官方網站參加為期1個月的網路遊戲「睜大眼睛,尋找歷年英雄」,備有限量50名的好禮相送!亦請大家告訴大家,影片徵選競賽至6月30日止,歡迎踴躍投件!相關訊息請至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lerc.taipei.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