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pei temple-04-23-01-學佛新鮮人註冊 農禪寺接引近千民眾皈依 4/23下午3點,在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授三皈五戒後,來自海內外近千位民眾,正式在農禪寺皈依三寶、受持五戒,同願共修菩薩道。方丈和尚期勉信眾,皈依就是啟發自性,期許信眾能從此刻起,念念不忘自我觀照,過著有所為、有所不為的生活,並願藉此殊勝的福報,廣結善緣,以報答佛菩薩慈悲教導、開啟智慧的恩澤。 前來農禪寺參與祈福皈依的民眾當中,亦有專程從國外前來尋求佛法安定心靈者。法鼓山表示,舉辦祈福皈依就是期盼能夠接引大眾,藉由信仰佛法僧三寶,學習轉換身心的煩惱。當面對災害及令心靈不安的消息時,透過宗教力量的轉念,學習認識生命的意義。 來自南投的林豐昇,看到母親皈依三寶後的身心轉變,體會佛法能帶給家庭安定的力量,便決定帶著一家五口北上前來皈依,期望能成為佛化家庭,為家人帶來平安與歡喜。 與父親一同前來的林楚真,曾因見義勇為獲得地方首長表揚,最後還將表揚獎金捐作公益。他期望透過參加祈福皈依的行動,祈願人心淨化善良、社會和平美好。 法鼓山每年均會為學佛民眾,舉辦祈福皈依大典,除農禪寺外,高雄紫雲寺也將在5/1(日)浴佛法會圓滿後,於下午1點半至3點半,邀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為民眾正授三皈五戒,接引民眾認識學佛的幸福、進入佛法的寶山。法鼓山祈福皈依專網:http://www.ddm.org.tw/refuge/index.html。

學佛新鮮人註冊  農禪寺接引近千民眾皈依
4/23下午3點,在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授三皈五戒後,來自海內外近千位民眾,正式在農禪寺皈依三寶、受持五戒,同願共修菩薩道。方丈和尚期勉信眾,皈依就是啟發自性,期許信眾能從此刻起,念念不忘自我觀照,過著有所為、有所不為的生活,並願藉此殊勝的福報,廣結善緣,以報答佛菩薩慈悲教導、開啟智慧的恩澤。
前來農禪寺參與祈福皈依的民眾當中,亦有專程從國外前來尋求佛法安定心靈者。法鼓山表示,舉辦祈福皈依就是期盼能夠接引大眾,藉由信仰佛法僧三寶,學習轉換身心的煩惱。當面對災害及令心靈不安的消息時,透過宗教力量的轉念,學習認識生命的意義。
來自南投的林豐昇,看到母親皈依三寶後的身心轉變,體會佛法能帶給家庭安定的力量,便決定帶著一家五口北上前來皈依,期望能成為佛化家庭,為家人帶來平安與歡喜。
與父親一同前來的林楚真,曾因見義勇為獲得地方首長表揚,最後還將表揚獎金捐作公益。他期望透過參加祈福皈依的行動,祈願人心淨化善良、社會和平美好。
法鼓山每年均會為學佛民眾,舉辦祈福皈依大典,除農禪寺外,高雄紫雲寺也將在5/1()浴佛法會圓滿後,於下午1點半至3點半,邀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為民眾正授三皈五戒,接引民眾認識學佛的幸福、進入佛法的寶山。法鼓山祈福皈依專網:http://www.ddm.org.tw/refuge/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