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04-22-03-意法半導體(ST)的免費軟體可簡化手機和穿戴式裝置的人體活動偵測設計 【台北訊,2016年4月22日】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在其免費且簡單易用的Open.MEMS軟體庫上新增三款套裝軟體,將協助設計人員開發同級最好的動作偵測應用。整合了意法半導體業界領先的動作偵測技術與今日全球人氣最高的ARM® Cortex®-M 32位元微控制器STM32在價格、功耗和性能方面的優勢,為手機、穿戴式裝置和IoT(物聯網)應用實現情境感知提供一個理想的選擇。 透過分析終端設備內嵌慣性感測器收集的資料,新款軟體可偵測人體活動,最佳化設計使其實現最小化功耗,特別適用於需長時間即時監控人體活動的可攜式或穿戴式健身保健應用。 三款新軟體包分別是: • osxMotionAR活動識別套裝軟體是一款能夠從靜止、慢走、快走、慢跑、騎車、駕車等各種動作和移動方式中識別用戶活動的高性能演算法。充分利用意法半導體的LSM6DS3、LSM6DS3H和LSM6DSL慣性感測器模組的高精密度,活動識別演算法可管理以低採樣頻率收集的感測器資料,以極低的功耗即時回傳所識別的動作。 • osxMotionCP 攜

意法半導體(ST)的免費軟體可簡化手機和穿戴式裝置的人體活動偵測設計

【台北訊,2016422日】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在其免費且簡單易用的Open.MEMS軟體庫上新增三款套裝軟體,將協助設計人員開發同級最好的動作偵測應用。整合了意法半導體業界領先的動作偵測技術與今日全球人氣最高的ARM® Cortex®-M 32位元微控制器STM32在價格、功耗和性能方面的優勢,為手機、穿戴式裝置和IoT(物聯網)應用實現情境感知提供一個理想的選擇。

透過分析終端設備內嵌慣性感測器收集的資料,新款軟體可偵測人體活動,最佳化設計使其實現最小化功耗,特別適用於需長時間即時監控人體活動的可攜式或穿戴式健身保健應用。

新軟體包分別是:
              osxMotionAR活動識別套裝軟體是一款能夠從靜止、慢走、快走、慢跑、騎車、駕車等各種動作和移動方式中識別用戶活動的高性能演算法。充分利用意法半導體的LSM6DS3LSM6DS3HLSM6DSL慣性感測器模組的高精密度,活動識別演算法可管理以低採樣頻率收集的感測器資料,以極低的功耗即時回傳所識別的動作。
              osxMotionC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