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chung event-04-08-誠摯地邀請您參加【TEDxDadun 2016年會】活動。TED 為國際知名致力於傳播、分享好概念的非營利組織,每年舉辦相當多簡短有力的演講。TED 在 2009 年開放品牌授權,讓全世界有心有能力的人,運用 TED 的模式和在其品牌準則下,經營 TED 大會;這個由會員自行策劃,TED 官方認可的會議即為 TEDx。 TEDxDadun 是以台中為基礎,申請舉辦的 TEDx。今年為台中第一次舉辦年會,未來亦會持續舉辦;2016年 TEDxDadun 年會主題為《瞻 Foresight》,廣邀各界知名人士以18分鐘的時間分享自身廣淵知識,盼以過去為借鏡警惕當下,自現在出發預見未來。希望貴單位能蒞臨參加,並共同分享、報導這深具知性訊息,讓創意的種子能在台中發芽、生根! 以下為今年年會資訊: 時間:4月24日(星期日),11:30-18:00 地點:Legacy Taichung/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講者: 洪馬克 │百大影展計畫 發起人 趙浩宏 │職人 SHOKUZiNE 創辦人 丹尼婊姐│知名人氣部落客 李崇建 │快雪時晴創意作文 創辦人 鄭智峰 │台灣西門子軟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江秉潤 │台灣首次Blender聚會主辦人 江宏志 │共好學苑 執行長 林茂賢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文學系 副教授 黃米露 │小路映画 負責人 表演: 黃裕翔 │知名鋼琴演奏家 另外,依據 TED 美國官方規定,有些事項需在此提醒您: 當天會場並無法攝錄影,影像檔須由我方經美國同意後統一提供。 TEDxDadun 亦會在活動結束後提供經美方同意之新聞稿。 若您欲於活動當天採訪撰寫,需留意:TED 與 TEDxDadun 並非為同一策展單位,我們也與其他地區的 TEDx 不同,各地的 TEDx 皆為各自獨立舉辦。所以我們僅能以 TEDxDadun 這個品牌舉辦活動,也只能使用 TEDxDadun 作為主辦單位名稱,TED、TEDx 等名稱皆不能代表我們,一律皆以 TEDxDadun 作為統一露出名稱。 活動當天如若欲前來或有任何問題,煩請與媒體聯絡人聯繫,謝謝。 官方網站 :http://tedxdadun.wix.com/action 報名系統 :http://www.accupass.com/go/tedxdadun201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EDxDadun 現場直播 :https://youtu.be/F8YVYjJyL88 活動企劃 :如附件 萬分感激,祝您平安順心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TEDxDadun 2016年會】活動。TED 為國際知名致力於傳播、分享好概念的非營利組織,每年舉辦相當多簡短有力的演講。TED 在 2009 年開放品牌授權,讓全世界有心有能力的人,運用 TED 的模式和在其品牌準則下,經營 TED 大會;這個由會員自行策劃,TED 官方認可的會議即為 TEDx。

TEDxDadun 是以台中為基礎,申請舉辦的 TEDx。今年為台中第一次舉辦年會,未來亦會持續舉辦;2016年 TEDxDadun 年會主題為《瞻 Foresight》,廣邀各界知名人士以18分鐘的時間分享自身廣淵知識,盼以過去為借鏡警惕當下,自現在出發預見未來。希望貴單位能蒞臨參加,並共同分享、報導這深具知性訊息,讓創意的種子能在台中發芽、生根!

以下為今年年會資訊:
  • 時間:4月24日(星期日),11:30-18:00
  • 地點:Legacy Taichung/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 講者: 洪馬克 │百大影展計畫 發起人
趙浩宏 │職人 SHOKUZiNE 創辦人
丹尼婊姐│知名人氣部落客
李崇建 │快雪時晴創意作文 創辦人
鄭智峰 │台灣西門子軟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江秉潤 │台灣首次Blender聚會主辦人
江宏志 │共好學苑 執行長
林茂賢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文學系 副教授
黃米露 │小路映画 負責人
  • 表演: 黃裕翔 │知名鋼琴演奏家

另外,依據 TED 美國官方規定,有些事項需在此提醒您:
  1. 當天會場並無法攝錄影,影像檔須由我方經美國同意後統一提供。
  2. TEDxDadun 亦會在活動結束後提供經美方同意之新聞稿。
  3. 若您欲於活動當天採訪撰寫,需留意:TED 與 TEDxDadun 並非為同一策展單位,我們也與其他地區的 TEDx 不同,各地的 TEDx 皆為各自獨立舉辦。所以我們僅能以 TEDxDadun 這個品牌舉辦活動,也只能使用 TEDxDadun 作為主辦單位名稱,TED、TEDx 等名稱皆不能代表我們,一律皆以 TEDxDadun 作為統一露出名稱。
  4. 活動當天如若欲前來或有任何問題,煩請與媒體聯絡人聯繫,謝謝。
現場直播  :https://youtu.be/F8YVYjJyL88
活動企劃  :如附件


萬分感激,祝您平安順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