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temple-04-19-08-社會價值&社會企業影響力論壇 四月底召開 邀集30多位社會企業領域專家,共同參與法鼓文理學院舉辦之「社會價值&社會企業影響力論壇」,將於4/30(六)上午9點,在張榮發基金會10樓國際會議廳召開。有意就學術、實務層面參與交流的民眾,25日前可透過該校網站(http://seconference.dila.edu.tw/2016/)報名,額滿為止。 法鼓文理學院表示,延續1999年起舉辦「人文關懷與社會實踐國際學術研討會」的精神,並結合校方社會企業與創新碩士學位學程的教學特色,本屆論壇以「共創遠大影響力」為研討目標,期能透過學術論文與社會實踐交流對話,探討社會價值與社會企業影響力的現況與趨勢,及其對於公民社會發揮的影響。 論壇洽詢專線:法鼓文理學院人文社會學群(02)2498-0707轉5202。 新聞聯絡人:法鼓山文宣處 張曜鐘 (02)2893

社會價值&社會企業影響力論壇  四月底召開
邀集30多位社會企業領域專家,共同參與法鼓文理學院舉辦之「社會價值&社會企業影響力論壇」,將於4/30()上午9點,在張榮發基金會10樓國際會議廳召開。有意就學術、實務層面參與交流的民眾,25日前可透過該校網站(http://seconference.dila.edu.tw/2016/)報名,額滿為止。
法鼓文理學院表示,延續1999年起舉辦「人文關懷與社會實踐國際學術研討會」的精神,並結合校方社會企業與創新碩士學位學程的教學特色,本屆論壇以「共創遠大影響力」為研討目標,期能透過學術論文與社會實踐交流對話,探討社會價值與社會企業影響力的現況與趨勢,及其對於公民社會發揮的影響。
論壇洽詢專線:法鼓文理學院人文社會學群(02)2498-07075202
新聞聯絡人:法鼓山文宣處
  張曜鐘 (02)28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