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aipei new book-04-25-07-


布克文化推薦書籍,空服員應考特訓班:跟著我一起當空姐,50堂空服員筆試、口試、成功錄取一次考上必勝全攻略!


超過千位學員成功考上空服員案例實證,
最專業、最詳盡的空服員應考密技獨家大公開,帶你一次考上理想的航空公司!
內置圖片 1
本書特色
  √史上最詳盡空服員考試各項清單照著書準備就OK

  從基本配備、服裝儀容、履歷準備、中英文自傳、筆試及面試、
  空服員應考常見Q&A、各家航空考試流程表等,第一次應考就上手。
  
  √空服員考試達人應考秘訣絕不藏私一次公開
  完美履歷表黃金八式、進考場關鍵黃金七秒、面試考題應答實戰、
  外商航空考試破關祕笈等,臨場應考展現超水準的專業表現。
  收錄空服員報考Q&A,你想到的和還沒想到的,通通幫妳回答!
  
  √內容適用各大航空公司.不費時輕輕鬆鬆一次考上
  整理最新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考試內容,加強說明新增項目及特殊考題
  幫助讀者一舉考上理想中的航空公司。


口碑見證
˙日商航空/鄭小姐
 大學畢業後就決定往航空業發展,陸續報考了五、六家航空但卻都無法順利錄取,一直想不通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直到使用了本書的方法,讓我越來越有信心,面試時更有自信,成功考取日系航空!

˙中華航空/張先生
 我的年紀和年輕完全沾不上邊,如果連我都可以辦到,你還在猶豫什麼?
 市場上不曾看過比它還要詳盡的教材,當別人還在花時間四處搜集資料時,你和錄取已不過一線之隔!

˙長榮航空/蔡小姐
 當空服員一直是不敢奢望的夢想,直到使用書中的準備方法,讓我清楚瞭解自身的優缺點,做了調整後就順利考上空服員了。
 如果你還不得其門而入,這本書絕對讓你如醍醐灌頂,功力倍增,一舉順利考上空服員!


歡迎媒體朋友加入布克書報攤 (LINE掃條碼或搜尋ID@llx1879k)
資訊供應站-商業、食譜、瘦身、插畫、語文...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將不定期推薦各種書訊及生活資訊,供媒體授權轉載
也歡迎主動詢問近期所需主題是否有適合之推薦
期待與大家有更直接更有效的互動!


內置圖片 5
-- 
Best Regar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