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sxdport-04-24-01- 彥博將前往撒哈拉沙漠250km超馬賽, 非常感謝您一路陪彥博成長也給予很多鼓勵和支持, 希望這次賽事我們可以一起給予彥博最大的動力和 共同期待彥博再為亞洲帶來榮耀。 我將彥博出發新聞稿附件給您參考, 接下賽事消息我隨時會和賽事大會保持聯絡, 也會將消息提供給您參考。 謝謝您:) Best Regards Etta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聯繫 陳艾塔 Etta Chen Email : world.extremesport@gmail.com Mobile : +886 975-832-200 Add :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70號5樓 Fax : 02-2880-6489 World extreme-marathon Sport management LTD. http://tommy-chen.com 感謝您對彥博的關注以及支持鼓勵, 以下是陳彥博Facebook最新動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ommychen0610 所有有關彥博的最新消息都會在此隨時更新 讓我們一起繼續為陳彥博加油!! 陳彥博第三本新書-越跑越懂得,5本以上歡迎來信訂購!


彥博將前往撒哈拉沙漠250km超馬賽,
非常感謝您一路陪彥博成長也給予很多鼓勵和支持,
希望這次賽事我們可以一起給予彥博最大的動力和
共同期待彥博再為亞洲帶來榮耀。
我將彥博出發新聞稿附件給您參考,
接下賽事消息我隨時world.extremesport@gmail.com
Add      :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70號5樓
Fax        : 02-2880-6489World extreme-marathon Sport management LTD.

感謝您對彥博的關注以及支持鼓勵,
以下是陳彥博Facebook最新動態連結,
所有有關彥博的最新消息都會在此隨時更新
讓我們一起繼續為陳彥博加油!!
陳彥博第三本新書-越跑越懂得,5本以上歡迎來信訂購!
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