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wan news-south wing-kaohsiung-mayer even5t-2015-01-04-weekly news

高雄訊】迎接2015年元旦,高雄市政府今(1)日上午8點於中央公園水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市長陳菊率市府團隊與民眾高唱國歌,並在晨光中互道祝福,共同迎接嶄新的開始,她也許下三個願望,期盼高雄安全宜居、府會和諧、族群融合。

陳菊表示,高雄過去常期面臨重工業城市帶來的風險,並歷經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石化氣爆,感謝眾人對於高雄的協助及諒解,讓高雄在短短四個多月重建完成,也讓市民恢復正常生活,而石化氣爆更堅定高雄轉型成為安全宜居城市的決心,市府團隊會持續守護高雄,讓市民免於恐懼,未來在法律規範不足之處將加以修訂,並與石化產業、經濟部溝通協調,讓經濟發展建立在安全城市的基礎之上。

而今年議長康裕成也特別率領議員共同參加元旦升旗,陳菊說,為了高雄的進步,府會進行理性溝通協調,攜手合作,市府也會受議會及全體市民的監督,讓高雄持續提升進步,另外高雄是個包容不同族群的友善城市,盼社會不分黨派,尊重弱勢、接納多元,共同為高雄經濟繁榮努力,市府也將以人民福祉作為優先考量。

升旗典禮上由高雄市港都音樂表演藝術發展協會演奏「我的未來不是夢」、「明天會更好」等曲目為高雄祈福,也有小朋友特別穿著可愛的羊咩咩裝,將自己所畫的花媽送給市長陳菊,為元旦升旗增添了許多歡樂與溫馨。 
 
 相關附件下載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