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upn-young--11-16-06-全國青少年投票日」開票倒數計時, 全國27個實體投票站,邀青少年現場體驗民主投票! 為了正視青少年的聲音及公民權益,跟上世界民主發展的腳步,十八歲公民權推動聯盟等七十個

全國青少年投票日」開票倒數計時,
全國27個實體投票站邀青少年現場體驗民主投票!
    為了正視青少年的聲音及公民權益,跟上世界民主發展的腳步,十八歲公民權推動聯盟等七十個團體在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前夕,於20141110(星期一)1115(星期六)發起台灣第一次的「全國青少年投票日」,號召16歲至20歲青少年為自己的未來投下第一票!11/15日將邁入最後一天投票日,當日上午九點開始全國總計有27個實體投票點陸續展開催票行動!其中十八歲公民權推動聯盟團體選在台北市青少年人潮聚集較多的西門町紅樓外廣場、公園路路口、士林夜市、公館真理堂等四處設置實體投票點,鼓勵青少年把握最後機會踴躍前往投票站投票!

    11/15日下午17:00將於西門町實體投票站進行現場開票,歡迎媒體記者與各界關注的朋友們前來拍照與採訪報導。全國總票數則將於1116()下午一點三十分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全國青少年投票日」相關活動訊息請見http://18vote.org.tw  投票正義十八開始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8vote?ref=bookmarks

11/15「全國青少年投票日」台北市投票站資訊】
1. 西門町:台北市萬華區紅樓外廣場,派出所前。開放投票時間:09:00-17:00
2. 台北車站:台北捷運站M8出口前方,忠孝西路公園路口。開放投票時間:09:00-17:00
3. 士林夜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0號(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對面)。開放投票時間:11:00-18:00
4. 公館真理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號。開放投票時間:09:00-17:00

【新聞聯絡人】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秘書長葉大華 0916-048-862(站前、士林夜市投票點)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研發專員吳政哲 0910-726-923 (公館、青少年會館計票中心)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研發員林彣鴻 0912-988-906 (西門町實體據點)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