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upn-welfare-11-15-17-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續第4年舉辦「二手衣、物找新家」公益活動,將募集的上萬件二手衣物與家電用品,開放給新北市弱勢家庭領取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續第4年舉辦「二手衣、物找新家」公益活動,將募集的上萬件二手衣物與家電用品,開放給新北市弱勢家庭領取。詳洽:板橋區公所社會課 林妙蓮 電話: (02) 2968-6911 轉 200
●即日起至明 (104) 年 1 月 13 日止,只要是新北市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弱勢兒少等,都可攜帶通知單或是相關證明文件前往和平公園活動中心 (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 355 號 2 、 3 樓 ) 領取衣物。
◆ 板橋區公所表示,回收的衣物都會經過清潔整理,還會由一群具縫紉專長的愛心志工媽媽,將有瑕疵 ( 如掉了鈕扣或亮片 ) 的衣服一針一線地縫補起來,讓二手衣更加完善,愛心滿分。 板橋區公所表示, 12 月 25 日還邀請弱勢的獨居老人領取需要的衣物用品。 4 年來已募集逾 4 萬件衣物用品,嘉惠逾 5000 個家庭。同時也歡迎民眾多多響應活動,愛心不落人後,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也可將二手衣、物捐至和平公園活動中心或板橋區公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