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upn-tour new taipei-11-13-10-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人氣女神降臨 點燈倒g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人氣女神降臨 點燈倒數
採訪通知

一、    新聞議題
(一)    女神降臨!「耶誕甜心」為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揭開序幕
粉絲團人氣破60萬人次且擁有一雙超有神大眼以及甜美微笑的吳心緹(小敏)率領四位人氣HOT的《國光女神》少少、凱莉、馨炫及小愛變身「耶誕甜心」,五位女神合體降臨,11/15()舉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展開一系列行前造勢活動,在點燈前夕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進行最終倒數!

(二)     五位超夯人氣甜心大玩耶誕城 直呼「真想天天來」
超吸睛!五位超夯人氣正妹攜手走遍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耶誕樹前許下願望,甜美笑容搭著繽紛燈海為「新北歡樂耶誕城」掀開序幕。

二、     時間:1031114 (星期五下午 2:00-2:30
三、     地點:新北市政府 市民廣場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61)
             若逢下雨天改至市府1樓耶誕樹前
四、           記者會流程:
時間
主要內容
1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2
14051415
人氣女神介紹、訪問
3
14151420
耶誕經驗分享
4
14201430
大合照、媒體聯訪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敬邀
 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