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upn-temple-11-05-14-分享生命的感動 「黑色的白牆」攝影徵選即起收件 繼2013年「無悔的步履」攝影作品徵選

分享生命的感動 「黑色的白牆」攝影徵選即起收件
2013年「無悔的步履」攝影作品徵選,法鼓山世界青年會2014年再次規劃「黑色的白牆」攝影作品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130日收件,歡迎16~35歲青年報名。欲參加徵選者,請先至法青會網站http://ddyp.ddm.org.tw/觀看「黑色的白牆」MV,透過線上報名、上傳檔案,並附50字以上的文字說明。
法青會常義法師提到,我們都習慣以「自我」為中心看待人跟事,如果能「轉換心念」,改用不同角度做思考,把「心量放大、自我縮小」,便會發現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正在等著我們。歡迎大家將身旁的故事化為影像題材,用手機或相機拍照下來,和大眾分享生命的感動。
擔任「黑色的白牆」作曲及主唱的葉懷佩也說,作品想表達的概念,主要是傳遞「善念」與「祝福」的力量,「行善沒有大小之分,只要抱著一個善念,心就是平安的」。
法青會表示,「黑色的白牆」攝影作品徵選將錄取前三名、優選和佳作各10名,以及網路人氣獎1名,並提供結緣好禮。更多比賽辦法及法青會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法青會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