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charity-11-08-08


為了鼓勵民眾購賣庇護商品建構日常生活幫助弱勢的行動….
新北「庇護Let's購 消費399抽大獎」最後50位幸運兒出爐!
◆新北市勞工局(5)日舉辦「庇護Let's購 消費399抽大獎」抽獎活動,在律師見證下,由副局長許秀能抽出50名得獎幸運兒,獎品包含125機車、IPhone 5S 32G、日本進口類單眼相機、HIT⋯⋯
更多
 ·  · 
  • Yen Kuo-jung Kent-yen
北投家園社區居住新方案,任重道遠!
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獲選為2014年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士林、北投社區居住服務方案的經營委託者。
繼松德社區居住家園後將正式命名為北投社區居住家園,預計2015年四月正式開張營運,將可以提供12位自閉症及心智障礙者社區居住服務,舊雨新知特此通知!
 ·  · 
  • Yen Kuo-jung Kent-yen
國內唯一由公部門辦理的新北市第三屆「醫療公益獎」得主出列…
這些醫師大德們對於身心障礙朋友奉獻良多實至名歸,包括有:
--協助衛生福利部改革我國身心障礙鑑定制度的雙和醫院劉燦宏醫師…至今已協助全國42萬名民眾取得身心障礙證明…
--專治痲瘋的樂生療養院,民國93年於迴龍成立門診部開放對外門診外科的王志堂醫師…
--長期⋯⋯
更多
 ·  · 
  • Yen Kuo-jung Kent-yen
千障權益行動聯盟新增了 3 張相片。
各位朋友,一年一度的障礙大遊行進入倒數了!
「2014 - 視而不見 要尊嚴」邀請大家,以下為隊伍、路線及集合時間等相關資訊,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向政府討回我們應有的尊嚴與權利。
個人/團體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1pR_jOvkjHCLhGJby1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