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upn-sport-11-14-11-金馬獎下週登場,ELLA性感體態秘訣公開! 少油菜單搭配重量訓練,怎麼露都OK!

ut
51屆金馬獎下週末將登場,擔任主持人之一的Ella陳嘉樺前陣子以性感「舞衣」亮相,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驚艷全場,緊實的肌肉線條更是羨煞旁人!近期總是大方展示完美身材的Ella也不吝嗇分享雕塑曲線的小秘訣,就是維持固定運動的習慣搭配少油少鹽的飲食,長期實行之後必定能為自己帶來身材上顯著的改變,Ella鼓勵民眾一同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除了可以鍛鍊曲線,更能夠藉由運動紓緩壓力、帶給自己愉悅的心情!

健身運動維持身材,重量訓練雕塑肌肉線條!
今年成為台灣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年度代言人的Ella陳嘉樺表示,自己很難抗拒美食的吸引力,因此總是督促自己透過運動增加肌肉量、讓代謝率提高,這樣子就不怕一時貪吃而變胖,雖然Ella體脂肪只有18%,但因為喜歡自己透過健身所鍛鍊的緊實曲線,因此長期藉由重量訓練打造手臂肌肉,越來越明顯的手臂線條讓她充滿成就感,即使穿上性感破錶的金馬獎主持服裝也露得更有自信!

少油菜單完美搭配,運動健身舒緩壓力!
雖然難以敵擋美食的誘惑,但Ella陳嘉樺平日的飲食還是會儘量控制少油少鹽,避免鹽份過高導致的水腫以及過多油量造成的脂肪堆積,而由於工作滿檔以及金馬主持新挑戰的壓力,讓她總是維持健身運動的好習慣,除了雕塑體態更能透過運動紓緩壓力,運動後身體變化所帶給她的成就感也是讓她徹底愛上健身的原因,Ella呼籲民眾不要只是一昧的節食減肥,而是要透過持續的健身運動讓自己的生理、心理達到最美好的狀態!World Gym為了鼓勵民眾跟Ella一樣維持運動的好習慣,目前正開放網路登記免費7天體驗的活動,歡迎迎大家和Ella一同鍛鍊出完美的好身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