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upn-sport-11-11-14-際單身國日 健身運動去 專業教練團隊陪你運動不孤單!

際單身 健身運動去

一年一度的國際單身日到來,除了相約三五好友一同歡慶單身自由之外,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前往專業的健身俱樂部加強體態鍛鍊、打造完美曲線,讓賞心悅目的專業教練團隊在此特別的日子裡陪伴民眾,透過完整的健身計畫安排、運動諮詢、動作指導、安全防護,專業又細心的全程陪伴讓民眾即使運動也不怕孤單寂寞!

專業教練一對一指導,成效顯著!
於全台擁有36家分店的台灣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瞭解民眾對於專業個人教練的需求,因此於每家分店至少安排30位專業教練,提供民眾一對一的個人教學訓練;World Gym的專業教練從一開始的體脂測量、體能評估,到課程開始後的運動計劃安排、健身動作指導、運動後肌肉伸展等,都提供一對一的客製化服務,根據每位民眾的運動目標、期望加強雕塑的身體部位,並考量民眾年紀、體能可以負荷的程度,安排最適合的健身運動計劃,並藉由一對一的指導督促民眾確實執行健身動作、避免怠惰,最終都能達成顯著的成效、展現健身後的好身材!

個人教練夯,類型不同各有所長
World Gym擁有雄厚的個人教練資源並定期安排教練參與進修課程,以求提供全台民眾最新、最專業的訓練內容,而民眾在各店報名教練課程時,World Gym亦會根據民眾的需求安排適合的教練前往授課,不論是擅長體態雕塑、肌肉加強、減重瘦身或運動復健等,皆可因民眾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也因此讓個人教練課程成為最夯的詢問內容!目前World Gym官網正開放民眾線上登記、可免費體質檢測以及試用教練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登記體驗!

ü          立刻上網登記試用!http://www.worldgymtaiwan.com/zh-tw/reservation?type=onebyone

l          World Gym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