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upn-social-11-05-07-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11/1與11/2分在雙北隆重登場… 國際展能節職技競賽還將選拔出25位國手遠赴法國爭光… 圖:今天中午在莊敬中學舉辦的記者會上介紹了幾位優異同學現身秀出烘焙和花藝!

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11/1與11/2分在雙北隆重登場…
國際展能節職技競賽還將選拔出25位國手遠赴法國爭光…
圖:今天中午在莊敬中學舉辦的記者會上介紹了幾位優異同學現身秀出烘焙和花藝!
◆第13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暨第9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11月1日將在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及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舉行,並於11月2日舉辦頒獎典禮及作品展示,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為提升身心障礙人士的信心、毅力與勇氣,鼓勵其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發揮工作潛能,達到自我實現的目標,進而促使企業予以重視與肯定,並且提供就業機會。勞動部自民國73年起舉辦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參賽資格為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5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者。⋯⋯
更多

沒有留言: